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圓滿落幕!展區精彩活動回顧全記錄,向御主們獻上歲末祝福!

2020.12.29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的「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於12月27日正式閉展。展出期間帶給御主們不間斷的舞臺活動、互動挑戰及限定週邊,更有從日本遠渡重洋而來「伊凡雷帝溜滑梯」,就是要在2021年的前夕,透過冬日祭活動與御主們一起留下難忘回憶!

圖(01) 「咕噠子與夥伴們」全新造型登場

 

全新造型亮眼登場,咕噠子與夥伴們為「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揭開序幕!

帶著御主們熱情應援、環島歸來的咕噠子,與夥伴們一同換上全新服裝為「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揭開序幕,並帶來首次曝光的精采影片,還有「瑪修.基利艾拉特」、「斯卡薩哈=斯卡蒂」及「瓦爾基麗」等人氣角色的亮眼開場。此外,為慶祝「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展出成功,也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10」!

圖(02)、圖(03) 人氣從者「瓦爾基麗」、「瑪修.基利艾拉特」、「斯卡薩哈=斯卡蒂」現身活動現場

 

圖(04)咕噠子與現場御主互動 圖(05)咕噠子與夥伴們帶來精彩舞蹈表演

 

現場完成報到的御主們,紛紛戴起「芙芙大禮帽頭飾」,穿梭於象徵著馬戲團元素的裝置物挑戰任務,讓「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猶如樂園般歡樂。無論是參與現場活動或觀看線上直播的御主們,都能將「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的限量週邊帶回家。

圖(06)活動現場排隊人潮   圖(07)御主領取「大馬戲遊園券」參與活動

 

圖(08)御主參與環島應援領取「大馬戲團環保杯套」 圖(09)御主參與「命運神射手」

 

圖(10)御主親筆填寫祝福小卡 圖(11)御主於聖誕郵局掛上祝福小卡

 

伊凡雷帝溜滑梯撼動臺北華山,現場裝置吸引御主駐足留影!

本次「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展出期間,特別設置的「伊凡雷帝溜滑梯」僅是佇立於臺北華山,便吸引了不少聚觀群眾,現場更湧入許多想親身體驗的御主們。而以真實比例還原的「拿破崙」武器,以及融合大馬戲團元素的落地拍照框,同時也是來到「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的御主們,駐足拍照留影的熱門區域。

圖(12) 6米高「伊凡雷帝溜滑梯」於華山登場 圖(13) 御主體驗「伊凡雷帝溜滑梯」

 

圖(14) 御主與『拿破崙武器』合照 圖(15)人氣從者現身大型拍照框

 

Party time!交換禮物派對傳遞祝福,咕噠子與夥伴們驚喜現身!

在「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開幕首日舉辦的「百人交換禮物派對」,眾多御主們攜帶精心準備的禮物前來參與,其中還有DA及黑羽等實況主。當進行交換禮物的中途,咕噠子與夥伴們、A Jie及NeKo嗚喵等實況主更是帶著禮物現身,讓在場的御主們驚呼連連。在2020年結束之前,也因有御主們相互遞送禮物及祝福而更顯暖心。

圖(16)御主繳交「百人交換禮物派對」禮物  圖(17)交換禮物與聖誕郵局

 

圖(18)御主進行交換禮物抽選 圖(19)實況主「A Jie、黑羽、DA、Neko嗚喵」參加交換禮物

 

不間斷的舞臺活動,吸引無數御主們上前觀看,期間也邀請到DA、黑羽及A Jie等實況主與現場御主們展開互動挑戰。每當臺上參賽用戶勝出的瞬間,所有臺下御主的情緒隨之沸騰,更是牽動了參與本次開放「預測優勝隊伍」賽制御主們的高昂情緒。一幕幕精彩片刻,都再次見證《FGO》繁中版御主們的熱情,而「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也在此圓滿落幕,御主們明年再見!

圖(20)現場御主熱情參與舞台活動  圖(21)御主參與「拼圖競速賽」

 

圖(22)實況主DA參加「最高傷害挑戰賽」 圖(23)實況主DA、黑羽與得獎御主合照

 

圖(24)實況主DA、黑羽與台下御主合照  圖(25)實況主A Jie與台下御主合照

 

更多「FGO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的活動花絮與遊戲資訊,敬請持續關注《FGO》繁中版官方粉絲團及活動網頁。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冬日祭2020大馬戲團:https://www.fate-go.com.tw/2020wint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