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南溟弓張八犬傳」限時舉辦!「岡田以藏」靈衣開放權獲得任務,兩騎從者強化任務同步開放!

2024.04.16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16)日推出全新限時活動「南溟弓張八犬傳」。在一場未知的攻擊中,迦勒底遭受重大損害,為了防止遭到追擊,御主與從者們必須透過靈子轉移到一個微小特異點群,並在八犬士的協助下,快速找到襲擊者、阻止攻擊再次發生!

圖(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限時活動「南溟弓張八犬傳」即刻啟動

「南溟弓張八犬傳」宣傳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6H-kabQWg

 

前進微小特異點群,與八犬士一起展開遠征吧!

在「南溟弓張八犬傳」中,御主將逐日解鎖新的主線任務,並且蒐集「犬士點數」以推進劇情。通關活動主線任務後,將開放自由任務以蒐集更多活動道具,這些道具可用於兌換各式獎勵。

 

圖(02)
「南溟弓張八犬傳」任務開放時間

 

御主在通關主線時,裝備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穿心者」,將可提升「犬士點數」的獲得數量!此外,裝備其他在聖晶石召喚中被PICK UP召喚的「★5(SSR)富嶽巡遊」、「★4(SR)武之櫓」、「★3(R)草原雄士」等限時概念禮裝,「轉轉手鞠」、「咬咬繩索」、「白白米飯」等活動道具的掉落量也將獲得提升!

圖(03)
裝備限時概念禮裝可提升道具掉落數量,將可幫助御主事半功倍。

 

在推進活動主線任務後,八犬士將成為御主的夥伴,可派遣八犬士進行遠征,蒐集遠征中撿到的道具和犬士點數。而隨著活動的進行,御主將有機會參與高難度的「挑戰任務」,可以反覆挑戰,試驗不同的從者和概念禮裝組合。

圖(04)
派出八犬遠征不僅可以獲得「犬士點數」,還能獲得許多道具。

 

靈衣開放權獲得任務,兩騎從者強化任務同步開放!

而本次「南溟弓張八犬傳」開放的同時,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將追加2022年舉辦的「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中登場過的「★3(R)岡田以藏」的靈衣「的確好看的羽織袴」開放權獲得任務!

此外,「★4(SR)海森.羅伯(新宿的Avenger)」與「★3(R)岡田以藏」的「從者強化任務」將在迦勒底之門中作為常駐任務追加,通關任務後不僅可以強化對象從者,還可以獲得聖晶石獎勵。

 

圖(05) 圖(06) 圖(07)
「★3(R)岡田以藏」的靈衣「的確好看的羽織袴」開放權獲得任務 「★4(SR)海森.羅伯(新宿的Avenger)」的從者強化任務 「★3(R)岡田以藏」的從者強化任務

 

 

全新南溟弓張八犬傳PICK UP召喚,★5人氣從者限時登場!

隨著「南溟弓張八犬傳」活動的開展,將進行三波特別的PICK UP召喚,御主有機會獲得限定從者與「★5(SSR)富嶽巡遊」、「★4(SR)武之櫓」和「★3(R)草原雄士等三款概念禮裝。

【曲亭馬琴PICK UP召喚】

 

首波PICK UP召喚特別推出新登場的「★5(SSR)曲亭馬琴」,活動時間從維護後開始至5月7日,將以其寶具「南總里見八犬傳」賦予自身〔魔性〕特攻狀態,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惡〕特攻攻擊,為御主提供編制策略上更多樣化的選擇。

 

【源為朝PICK UP召喚】

第二波PICK UP召喚將於4月20日開始,持續至5月7日。「★5(SSR)源為朝」將加入此波召喚,源為朝作為一位強大的Archer,將以其寶具「轟沉.弓張月」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秩序〕特攻攻擊,為御主帶來更強大的戰鬥力。

 

【葛飾北齋〔Foreigner〕PICK UP召喚】

最後一波召喚從4月23日至4月30日,「★5(SSR)葛飾北齋〔Foreigner〕」將以獨特的Foreigner職階和強力的寶具「富嶽三十六景」,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擁有人之力的敵人〕的特攻攻擊。

 

圖(08) 圖(09) 圖(10)
全新限定從者「★5(SSR)曲亭馬琴」 全新從者「★5(SSR)源為朝」 限定從者「★5(SSR)葛飾北齋〔Foreigner〕」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