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開課!「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6/16啟動戰線

2022.06.10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6月16日(四)限時舉辦「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並實裝斯卡薩哈〔Lancer〕全新靈衣。在此之前,「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14彈」將於6月14日(二)搶先開放,邀請御主們上線參與。

圖(01)《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限時舉辦「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

 

「聖杯戰線」一觸即戰!御主,It’s your turn!

全新活動「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御主將在神代英靈.斯卡薩哈的指導下,與從者一起思考、一起取得勝利,並在『這場「聖杯戰爭」模擬戰——取名為「聖杯戰線」』之中,與在敵對御主帶領下的從者進行戰鬥,從中學習各種應戰策略。而攻略主線任務期間,將開放:

 

  • 自由任務

通關依特定日程切換的自由任務,將機率獲得用以參與抽獎的「戰士的名牌」,從抽獎獲得的「魔豬玩偶」可以兌換包含活動指令紋章在內等特別獎勵;也將機率獲得能兌換多項強化素材的「斯卡薩哈幣〔金〕」、「斯卡薩哈幣〔銀〕」及「斯卡薩哈幣〔銅〕」等活動道具,裝備活動道具兌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高舉吾心」通關,更能有效提升「戰士的名牌」掉落數量。

 

挑戰自由任務期間,所有從者將被賦予「自身的攻擊威力提升」的效果,不同稀有度的從者,獲得的「自身的攻擊威力提升」效果不同,當稀有度越低的從者,所獲得的活動加成效果就越高。

圖(02) 圖(03) 圖(04) 圖(05)
活動指令紋章 ★5(SSR)大家的少女達・文西醬 活動指令紋章 ★4(SR)征服兩萬里的鸚鵡螺 活動指令紋章 ★3(R)迷你庫醬 活動概念禮裝 ★5(SSR)高舉吾心

 

  • 聖杯戰線

透過逐日開放的聖杯戰線,御主及參戰從者完成戰線準備後,可以在專用的戰鬥地圖上發動「戰線開始」,進而向敵方所在的格子移動。當敵方位在相鄰格子時,反覆戰鬥至擊敗敵方御主或全滅敵方從者,取得勝利將獲得1個聖杯之滴,蒐集7個聖杯之滴就能兌換「聖杯」。

 

有效運用戰鬥地圖上、部分格子存在的「Quick提升」及「獲得NP」等能給予從者各種便利道具,將更有利戰鬥局面!

圖(06) 圖(07)
與從者在「聖杯戰線」中取得勝利 蒐集聖杯之滴獲取聖杯

 

魔境影之國女王登場,同步實裝全新靈衣!

神代英靈.斯卡薩哈,不單為御主準備特別課程、充實作戰經驗,也將在「影之國的舞鬥會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自2022年6月16日(四)維護後,通關永久開放「★5(SSR)斯卡薩哈〔Lancer〕」特別任務,將強化斯卡薩哈〔Lancer〕的技能「原初的盧恩」。

 

透過「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的活動道具交換,還能獲得「★5(SSR)斯卡薩哈〔Lancer〕」的靈衣「穿刺兔女郎」開放權。

圖(08) 圖(09) 圖(10)
登場從者 ★5(SSR)斯卡薩哈〔Lancer〕 永久開放 ★5(SSR)斯卡薩哈〔Lancer〕 透過本次限定活動道具交換,可以解鎖靈衣開放權

 

挑戰本次活動「影之國的舞鬥會 ~貓與兔與聖杯戰爭~」時,裝備「★5(SSR)真紅的教槍」、「★4(SR)地獄廚房」及「★3(R)藍天校園」等三款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技能效果,還能提升機率掉落的「斯卡薩哈幣〔金〕」、「斯卡薩哈幣〔銀〕」及「斯卡薩哈幣〔銅〕」等活動道具數量。

 

圖(11) 圖(12) 圖(13)
全新禮裝 ★5(SSR)真紅的教槍 全新禮裝 ★4(SR)地獄廚房 全新禮裝 ★3(R)藍天校園

 

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14彈,開放6騎從者的專屬故事!

率先於2022年6月14日(二)維護後起舉辦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14彈」,所有從者的幕間物語任務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1/2,並永久開放「迦摩」、「酒吞童子〔Assassin〕」、「鈴鹿御前」、「阿塔蘭塔〔Alter〕」、「赤兔馬」及「阿維斯布隆」等6騎從者的幕間物語。

 

此外,同日開放的「幕間物語紀念活動第14彈PICK UP召喚」中,將有「★5(SSR)酒吞童子〔Assassin〕」、「★4(SR)阿塔蘭塔〔Alter〕」、「★3(R)赤兔馬」及「★3(R)阿維斯布隆」等多位人氣從者登場。

圖(14) 圖(15) 圖(16)
【幕間物語】迦摩 【幕間物語】酒吞童子〔Assassin〕 【幕間物語】鈴鹿御前

 

圖(17) 圖(18) 圖(19)
【幕間物語】阿塔蘭塔〔Alter〕 【幕間物語】赤兔馬 【幕間物語】阿維斯布隆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