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拯救浮島大作戰」正式開幕 「水怪危機 摩根PICK UP召喚」同步展開!

2024.01.2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25)日前進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辦「拯救浮島大作戰」活動,本次展區結合營運活動「水怪危機~純潔之人的浮島~」,將整座浮島搬至展會現場,讓御主們仿佛置身於遊戲世界中,同時也規劃了多項互動遊戲體驗,邀請繁中版御主們一起拯救浮島!

 

五位人氣從者領銜開場,迦勒底巨星互動逗樂御主!

率先登場的活動是主舞臺的開場表演,由御主喜愛的人氣從者「摩根」、「埃列什基伽勒」、「徵氏姐妹」,以及「謎之Alterego‧Λ」等五位從者擔綱,為「拯救浮島大作戰」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是由女主人公率領的迦勒底巨星們,其中首次來到TGS現場的貞德,甫一現身臺下御主便以歡呼聲表示熱烈歡迎,以及對貞德的喜愛,讓《FGO》成為展會現場最熱鬧的舞臺之一。

 

圖(1)人氣從者與迦勒底巨星 圖(2)人氣從者「徵氏姐妹」
圖(3)迦勒底巨星與御主近距離互動 圖(4)人氣從者於舞臺區登場亮相

 

舞臺抽卡賽十抽決勝負,過程高潮迭起嗨翻現場!

在開場表演結束後,接續登場的是御主們熟悉的挑戰活動,像是追求最快速通關的「關卡競速賽」、御主最喜愛的「聖晶石抽卡賽」,還有考驗御主對遊戲理解的「知識王挑戰」,參與挑戰的御主為了獲勝都使出渾身解數,也帶動舞臺下的御主幫忙加油吶喊,讓所有在場的御主都全心投入在挑戰活動之中。

而在1月27、28日兩天,人氣實況主「DA」、「A jie」及「修修咻」也將接力現身,與現場的御主們同樂,歡迎御主們一起到現場感受《FGO》的魅力!

 

圖(5)御主熱情參與舞臺活動 圖(6)御主挑戰關卡競速賽
圖(7)御主與抽卡賽獎品合照 圖(8)三位KOL將接力於周末登場

 

完成拯救浮島大作戰任務,收藏活動限定周邊!

在活動期間,不僅有熱鬧的舞臺活動,只要《FGO》繁中版御主等級達到120級,就能前往報到並領取本次活動的御主手冊,以及展會限定的「涳造型紙帽」。完成報到後,即可憑手冊參與「徵氏姐妹的考驗」、「水怪擊退戰」、「疊疊樂挑戰」及「從者見面會」等場內活動,挑戰成功即可獲得對應周邊,當全數通關完成後,還能夠前往兌獎區兌換「徵氏姐妹造型寶具充氣槌」!喜愛《FGO》的御主們千萬不要錯過(活動僅限《FGO》繁中版御主參與)!

 

圖(9) 御主於攤位進行報到 圖(10)御主參與水怪擊退戰
圖(11)御主領取「涳」信封 圖(12)「拯救浮島大作戰」電玩展專屬周邊

 

  為慶祝「拯救浮島大作戰」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順利開幕,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10」。此外,活動攤位中貼了滿滿涳信封的卡貼牆,在卡貼全數撕下來、露出完整牆面後,將額外加發獎勵「聖晶石×6」,歡迎御主們一起來參與活動,為贏得全服獎勵盡一份力。

 

妖精國的鐵之女王「摩根」再次降臨,與女王攜手拯救浮島!

除了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展會活動之外,即日起至1月31日期間,將舉辦「水怪危機 摩根PICK UP召喚」,限定從者「★5(SSR)摩根」以及PICK UP從者「★4(SR)武則天(不夜城的Assassin)」等2騎從者也將參與PICK UP召喚。

同步參與召喚的還有「★5(SSR)幽冥娘娘」、「★4(SR)虎視眈眈」及「★3(R)天下往來」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都將一起參與本次PICK UP召喚。

御主只要裝備上述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通關本次限時活動時,不僅將被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更能有效提升活動道具「魔生木」、「萬能岩」、「神秘藤」掉落數量,讓浮島的發展更加事半功倍。

 

圖(13)
登場從者「★5(SSR)摩根」

 

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活動資訊

展出期間:2024年1月25日(四)至2024年1月28日(日),每日09:00-17:00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攤位號碼:M410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