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舉辦 與不可思議生物「涳」以及「徵氏姐妹」攜手奪回島嶼!

2024.01.16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16)日維護後,舉辦限時活動「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號召御主與「涳」一同協助「徵氏姐妹」奪回島嶼。此外,「進階任務 第3彈」也將同步舉行,通關後也將獲得特別的概念禮裝,御主們務必上線挑戰任務喔!

圖(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

 

「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宣傳影片連結:

 

與不可思議生物「涳」一起挺身而出,擊退水怪奪回浮島吧!

 

在本次限時開放的「水怪危機 純潔之人的浮島」中,將按照特定日程開放「主線任務」,隨著「主線任務」的推進,將會解鎖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以及發展據點奪回島嶼的「製造任務」,透過與自由任務中救助的「涳」們協力實行「製造任務」,將根據進行的「製造任務」所製作的物品,地圖跟「涳」將發生變化,並開放新的主線任務。

圖(02) 圖(03)
主線任務開放時間 根據「製造任務」的選擇,地圖跟「涳」將發生變化

活動主線全部通關後將出現可重置製造任務的「重置任務」,重置後可以進行其他的「製造任務」,御主們可透過不同的「製造任務」,觀賞不同的地圖以及蒐集不同樣子的「涳」的面貌吧!

持續推進任務至尾聲,活動限定從者「★4(SR)太歲星君」將會正式加入隊伍,活動期間內「★4(SR)太歲星君」強化時獲得的經驗值也將提升2倍,與御主們以及「涳」們攜手擊退水怪。此外,也將開放高難度的「挑戰任務」,通關後即可獲得「傳承結晶」。

圖(04)
活動限定從者「★4(SR)太歲星君」

透過活動道具「魔生木」、「萬能岩」、「神秘藤」兌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明星的休息日」,可大幅提升「健康的涳」、「開朗的涳」、「勇敢的涳」的掉落獲得數量,同時可兌換活動獎勵指令紋章「★5(SSR)空中庭園的女帝」、「★4(SR)雨與星之童話」、「★3(R)小貪」;活動道具「健康的涳」、「開朗的涳」、「勇敢的涳」可兌換「★4(SR)太歲星君」的靈基再臨素材以及從者幣,請務必多多通關任務,獲得更多活動道具兌換心儀獎勵吧!

圖(05) 圖(06)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明星的休息日」 「★4(SR)太歲星君」的靈基再臨素材「「1號粉絲的證明」
圖(07) 圖(08) 圖(09)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5(SSR)空中庭園的女帝」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4(SR)雨與星之童話」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3(R)小貪」

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也將永久追加2021年舉辦的限時活動「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中登場的「★4(SR)謎之Alterego・Λ」的簡易靈衣「冰霜名流」開放權!只要通關主線分支「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的終幕、特別活動「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的終幕、特別活動「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終幕後即可免費交換,還未入手的御主請務必把握機會兌換吧!

圖(10)
「★4(SR)謎之Alterego・Λ」的簡易靈衣「冰霜名流」開放權

 

被稱作二徵夫人的偉大英雄「徵氏姐妹」前來拯救浮島危機!

 

「水怪危機 徵氏姐妹PICK UP召喚」將與本次限時活動同步開放,兩人一組的英雄「★5(SSR)徵氏姐妹」,以Sab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奮起的六十五城」的施展,賦予我方全體Arts跟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同時給予每回合HP恢復狀態,並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

此外,出現在拉斯維加斯的謎之從者,五大賭場之一的「水天宮」所有者「★4(SR)謎之Alterego・Λ」以及三款限時概念禮裝「★5(SSR)幽冥娘娘」、「★4(SR)虎視眈眈」及「★3(R)天下往來」,都將一起參與本次PICK UP召喚。

御主只要裝備上述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通關本次限時活動時,不僅將被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更能有效提升活動道具「魔生木」、「萬能岩」、「神秘藤」掉落獲得數量,讓浮島的發展更加事半功倍。

圖(11) 圖(12)
登場從者「★5(SSR)徵氏姐妹」 登場從者「★4(SR)謎之Alterego・Λ」

 

圖(13) 圖(14) 圖(15)
限時概念禮裝「★5(SSR)幽冥娘娘」 限時概念禮裝「★4(SR)虎視眈眈」 限時概念禮裝「★3(R)天下往來」

此外,迦勒底之門也將永久追加「★4(SR)武則天(不夜城的Assassin)」的強化任務,只要擁有本次強化的對象從者、並完成最終再臨的御主,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可獲得強化並將獲得聖晶石作為獎勵。

圖(16)
「★4(SR)武則天(不夜城的Assassin)」的強化任務

 

進階任務第3彈同步開放,特別概念禮裝全新登場!

 

迦勒底之門中將常駐追加從者們實力挑戰用的任務「進階任務」的第3彈。只要滿足開放條件後,都能挑戰進階任務「雖然話才說到一半」,任務通關後即可以獲得特別的概念禮裝「★4(SR)蠻龍的牙床」。此外,在至今為止的「進階任務」中,可以獲得最多2張「★4(SR)無盡的塵山」「★4(SR)荒兇的骨塚」,同時裝備多張能夠更有效率的獲得素材道具。

圖(17) 圖(18)
概念禮裝「★4(SR)蠻龍的牙床」 開放的進階任務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