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團圓月餅」正式登場! 【迦勒底中秋節】實體發送活動,就在9月27日這天

2020.09.24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日前公佈舉辦【迦勒底中秋節】實體活動,詳細的活動內容與參加方式於今(24)日完整釋出,誠摯邀請御主們屆時前往參與。

【迦勒底中秋節】實體活動將在9月27日(日)於台北、台中及高雄等三地同步舉辦
※「迦勒底團圓月餅」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迦勒底中秋節】團圓月餅與您分享,拍照打卡再拿週邊!

 

今年的中秋節,《FGO》繁中版準備了【迦勒底中秋節企劃】與御主們同慶。在公佈即將舉辦迦勒底中秋節實體活動及發送內容後,隨即吸引御主們熱烈討論「迦勒底團圓月餅」的外觀造型。

「迦勒底團圓月餅」口味種類及外觀造型等話題討論

 

本次的迦勒底中秋節實體活動,將在9月27日(日)於台北、台中及高雄等三地同步舉辦,每個地點限量發送300份「迦勒底團圓月餅」,只要出示《FGO》繁中版御主UID、且等級達100級即可領取。也敬請於活動現場登入《FGO》繁中版進行御主UID驗證,出示照片截圖將不予受理,感謝御主們的貼心配合。

而前往實體活動現場,並完成領取「迦勒底團圓月餅」的御主們,將可參加【迦勒底中秋節企劃】的拍照打卡活動。使用指定的「FGO中秋透卡」拍攝「迦勒底團圓月餅」照片,上傳至個人FB(權限設公開),標記「#FGO迦勒底團圓月餅」,即可獲得「異聞帶宇宙杯墊」一個,此杯墊可與先前獲得的從者造型杯墊進行組合(每個地點限量發送100份)。

「迦勒底團圓月餅」將在戶外場所舉辦發送,還請特別留意防曬及攜帶雨具,並隨時補充水分,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此外,前往參與的御主們,出入公共場所記得配戴口罩、勤洗手,一同防止疫情蔓延。

【迦勒底中秋節企劃】拍照打卡活動,完成即可獲得「異聞帶宇宙杯墊」一個

 

「迦勒底團圓月餅」線上加碼抽,回饋《FGO》繁中版御主們!

 

為回饋無法前往參與及港澳的御主們,《FGO》繁中版將在9月24日18:00至9月25日18:00,於官方粉絲團舉辦線上加碼抽的快閃留言活動。想獲得「迦勒底團圓月餅」的御主們,只要在指定貼文的留言處,留下御主UID及「#FGO慶中秋」,即可參加抽獎(將抽選發送100份)。

已於線上加碼抽活動得獎的御主UID,將合併紀錄於實體發送活動,進而無法重複領取。期盼讓更多的御主們,可以一同歡慶中秋「迦」節。

「迦勒底團圓月餅」線上加碼抽,回饋《FGO》繁中版御主們!

 

【迦勒底中秋節團圓月餅】發送資訊

發送日期:2020年9月27日(日)早上10:00至下午14:00

發送地點:

【台北】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入口側(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欣欣大眾百貨對面)

【台中】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高雄】古德曼研磨咖啡(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號)

發送數量:台北、台中及高雄等三個地點,各限量發送「迦勒底團圓月餅」300份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