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正式開啟! 「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阿瓦隆‧勒‧菲通關應援PICK UP召喚」同步進行中!

2023.10.13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13)日舉辦全新限時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御主將前往充斥多樣生命的樹海,討伐從第六異聞帶逃脫的高揚斯卡婭。同時,「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4彈」以及「阿瓦隆‧勒‧菲通關應援PICK UP召喚」也正如火如荼展開!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

決戰俄羅斯!前往非靈長生存圈,擊退迦勒底的威脅!

今日正式開啟的限時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需要通關第2部 第6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的御主,才可參與本次前往通古斯河上流流域,討伐高揚斯卡婭的任務。

包含劇情的活動主線任務將逐日開放,當通關按照特定日程開放的「主線任務」時,將發生全體御主一起擊退強大敵人的「團體戰任務」。本次活動中共有4場的「團體戰任務」,「團體戰任務」中,敵人擁有專用血槽,專用血槽為全體御主共有,全體御主經過多次戰鬥將血槽耗盡則可擊退敵人,在敵人的血槽被耗盡後將觸發「攻略戰」,擊破所有敵人後可提前推進劇情。通關「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的終章後,還可獲得全新魔術禮裝「決戰用迦勒底制服」。

此外,未能即時參與限時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的御主,在活動結束後,依舊可體驗本次限時活動的序幕和終章,邀請所有御主一同來見證在通古斯‧聖域所發生的故事。

「團體戰任務」開放時間

全新魔術禮裝「決戰用迦勒底制服」

來自崑崙山,具有超常能力的道士──「★5(SSR)太公望」限時PICK UP!

與「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同步開啟的「通古斯‧聖域PICK UP召喚」,將實裝2騎全新從者及3款限時概念禮裝。此外,日後將加入劇情卡池的3種全新概念禮裝,也先行登場。

── ★5(SSR)太公望

傳說中的軍師,春秋戰國時代的功臣,以Rid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打神鞭」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神性〕特攻攻擊以及Quick攻擊耐性降低。

── ★4SR)多布雷尼亞・尼基季奇

東歐首屈一指的屠龍者,以Rid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邪龍降臨,噴吐罪焰」的施展,將提升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同時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無視防禦力攻擊,並賦予灼傷狀態以及防禦力下降。

全新從者「★5(SSR)太公望」

全新從者「★4(SR)多布雷尼亞・尼基季奇」

當挑戰本次限時活動時,裝備上「通古斯‧聖域PICK UP召喚」開放的「★5(SSR)空蕩庭園」、「★4(SR)一陽來復」及「★3(R)永眠之都」3款全新限時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自身的攻擊威力和包括替補的我方全體的羈絆點數獲得數量,將可大大提升通關效率。

全新限時概念禮裝「★5(SSR)空蕩庭園」

全新限時概念禮裝「★4(SR)一陽來復」

全新限時概念禮裝「★3(R)永眠之都」

而日後將加入劇情卡池中的「★5(SSR)冬之聖女」、「★4(SR)庭園的守護者」及「★3(R)穗群原學園學生會長」等3款全新概念禮裝,也將於本次召喚中率先登場!

全新概念禮裝「★5(SSR)冬之聖女」

全新概念禮裝「★4(SR)庭園的守護者」

全新概念禮裝「★3(R)穗群原學園學生會長」

通關應援活動火熱進行中,限時任務、PICK UP召喚同步展開!

本次不僅有「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外,於10月8日開啟的「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4彈」也持續進行中,而活動期間,主線劇情第1部以及第2部(至第6章),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0,尚未通關的御主請把握機會通關全部的主線任務吧!

在「御主任務」的「限定」頁籤中,將追加限時任務「【主線任務通關應援 第4彈】任務」,通關將能獲得包含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10張、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10張、迦勒底夢火1個以及聖晶石12個等豪華獎勵。其中完成「通關Lostbelt No.6」,即可獲得「占星茶壺」20個,只要在可以獲得羈絆點數的任務中使用「占星茶壺」,將可以獲得2倍的羈絆點數。

此外,與「【主線任務通關應援 第4彈】任務」一起登場的還有「阿瓦隆‧勒‧菲通關應援PICK UP召喚」,妖精國最強、最美麗的妖精騎士「★5(SSR)美露莘(妖精騎士蘭斯洛特)」將限時參與PICK UP召喚,「★4(SR)蘭斯洛特〔Saber〕」和「★4(SR)帕西瓦爾」,兩騎從者也將一同參與本次PICK UP召喚。

限定從者「★5(SSR)美露莘(妖精騎士蘭斯洛特)」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