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舉辦! 與太空女神同行,前往未知的蒼輝銀河吧!7/27冒險啟航!

2021.07.20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7月27日(二)正式舉辦全新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期間同步推出全新魔術禮裝、指令紋章及 ★5(SSR)謎之女主角X〔Assassin〕的簡易靈衣。御主們,踏向未知世界,在浩瀚銀河展開冒險之旅吧!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

 

穿梭銀河蒐集資源,跑遍星球展開冒險! 

 本次開放的全新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通關完成「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將在這個混沌與慾望亂舞的「從者宇宙」中,奔走於不同行星進行戰鬥!

 

  • 主線任務

透過蒐集到的「阿爾托莉元素」進行通關「前往下一顆行星的任務」,將解鎖新的劇情任務,期間不僅能夠獲得魔力稜鏡、呼符及傳承結晶等任務獎勵,還有能在本次活動提升自身攻擊威力、增加「阿爾托莉元素」掉落數量的「★5(SSR)雙星歌姬」及「★5(SSR)太陽之獸」等兩款活動概念禮裝。而通關獲得的「金Saber徽章」、「銀Saber徽章」及「銅Saber徽章」等活動道具,更能兌換到多種強化素材、「最初的咖哩」及「謎之物質γ」等兩款全新活動限定概念禮裝EXP卡。

 

  • 特別任務

活動道具兌換的獎勵,不僅限於上述的強化素材,透過兌換到的「懸賞犯的通緝令」,將解鎖捉拿通緝犯任務,開放御主挑戰宇宙壞蛋們。當打倒特定敵人後,更能獲得活動道具「女神經典」,進而解鎖「女神經典任務」。

 

  • 高難度挑戰任務

完成全部任務後,將開放御主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通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雙星歌姬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太陽之獸

 

想徜徉宇宙星海,千萬別錯過全新魔術禮裝、限定靈衣! 

此次冒險舞臺來到了宇宙,透過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即可入手活動限定的魔術禮裝「迦勒底船長」,讓御主在圍繞著宇宙霸權的爭奪下,能更從容地航行冒險。

期間更有「★5(SSR)謎之女主角X〔Assassin〕」的相關特定任務,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將可以強化一部份技能,當本次活動結束後,尚未挑戰過此任務的御主,可以前往幕間物語、通關強化「謎之女主角X〔Assassin〕」一部分技能的任務,進而提升實力;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將獲得本次活動限定的「簡易靈衣:謎之女主角Z」靈衣開放權。

另外,透過本次限定的指令紋章挑戰活動,御主可以藉此獲得「★5(SSR)天之女主人」、「★4(SR)宇宙天秤」及「★3(R)鬍子紳士的閃耀令印」等三款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活動限定魔術禮裝「迦勒底船長」 ★5(SSR)謎之女主角X〔Assassin〕靈衣開放權限時登場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5(SSR)天之女主人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4(SR)宇宙天秤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3(R)鬍子紳士的閃耀令印

 

宇宙戰爭一觸即發,來自太空的女神即刻參戰! 

 與本次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同步開放的「Saber Wars2 PICK UP召喚」,將加入兩位全新限定從者及三款限時概念禮裝。

 

  • ★5(SSR)太空伊絲塔

 來自從者宇宙,自由奔放的神靈從者。本人自命Archer,卻以Aveng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閃耀於原始宇宙的王冠」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攻擊,同時提升自身寶具及Extra Attack威力。

  • ★4(SR)災星簡

同樣來自從者宇宙,開朗而我行我素的太空★啦啦隊女孩。以Arch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招致死亡的黑之一手」的施展,將賦予自身必中狀態,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並使其防禦力及Quick攻擊耐性下降。

限定從者 ★5(SSR)太空伊絲塔 限定從者 ★4(SR)災星簡

同期間,也將登場「★5(SSR)豆沙公主」、「★4(SR)星球鎖定」及「★3(R)文武一道」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金Saber徽章」、「銀Saber徽章」及「銅Saber徽章」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限時概念禮裝 ★5(SSR)豆沙公主 限時概念禮裝 ★4(SR)星球鎖定 限時概念禮裝 ★3(R)文武一道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