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節活動即將舉辦!2021聖誕節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8/24迎接今年的聖誕之戰吧!

2021.08.17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8月24日(二)舉辦全新活動「2021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並於同日開啟「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廣播劇CD特別紀念活動。誠邀御主們參與迦勒底的聖誕季,一同迎接新聖誕從者的到來!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2021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

「2021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影片連結:

 

聖誕大混戰開啟,全新聖誕從者即將誕生!

 

本次全新聖誕活動中,御主們將在覆蓋雪原的謎之島嶼,體驗多達5種類型的任務,並見證新聖誕從者的誕生。來吧,火熱的聖誕之戰即將打響!

 

  • 主線任務

通關逐日開放的主線任務,在充分享受劇情的同時,將解鎖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

 

  • 自由任務

透過機率獲得的活動道具「聖夜OK繃」,將用以參與抽獎、進而獲得各式禮物。

 

其中,當主線任務通關第六節之後,御主們可以透過抽獎獲得的「天使的交換券」前往商店進行兌換,讓活動從者「★4(SR)南丁格爾〔Santa〕」正式加入隊伍。還能透過抽獎獲得活動限定靈基再臨素材「獻身的提燈」,以及「祈願急救箱」(前往商店兌換用以強化活動從者「南丁格爾〔Santa〕」寶具等級)。

 

此外,透過機率獲得的「真心之枕」、「奉獻體溫計」及「慈愛繃帶」等活動道具,不僅同樣可以兌換到能有效提升「聖夜OK繃」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聖誕節的軌跡」,更將分別兌換到「★5(SSR)奧爾良的少女」,「★4(SR)不應存世的幻馬」及「★3(R)天使之床」等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 聖誕大混戰任務

使用活動道具「聖夜OK繃」抽取禮物時,獲得大獎、或獲得禮物池內所有道具後點擊「重置禮物」,將會統計全體御主的「大家打開的禮物箱數量」計數,當達到一定數值後,將會開啟多個「聖誕大混戰任務」,通關可以分別獲得豪華獎勵。

 

  • 特殊自由任務

於抽獎中獲得的「祈願急救箱」,除了能兌換用以強化活動從者「南丁格爾〔Santa〕」的寶具等級,當通關主線任務第一節後,將開放挑戰特殊的自由任務(挑戰1次需要消耗5個「祈願急救箱」),通關後可以獲得比普通自由任務更多的活動道具。

 

  • 高難度挑戰任務

通關完成本次活動「2021聖誕節 南丁格爾的聖誕頌歌」第六節及主線章節「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將迎來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關可以獲得「傳承結晶」。

活動從者 ★4(SR)南丁格爾〔Santa〕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聖誕節的軌跡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5(SSR)奧爾良的少女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4(SR)不應存世的幻馬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3(R)天使之床


御主守護迦勒底,我來守護御主!最優秀的Saber在此拜見!
 

 

在期間開放的「2021聖誕節PICK UP召喚」中,理由不明,理論不明,理性也不明的「★5(SSR)阿斯托爾福〔Saber〕」,被譽為最優秀的Saber,透過寶具「僥倖的拘捕網」的施展,將提升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並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且賦予寶具封印狀態。而「★5(SSR)南丁格爾〔Berserker〕」、「★4(SR)馬嘶」及「★4(SR)童謠」等多位人氣從者們,也將參與本次PICK UP召喚。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少女們的午餐」、「★4(SR)情感配送員」及「★3(R)With my family」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除了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活動道具「真心之枕」、「奉獻體溫計」及「慈愛繃帶」的掉落數量。

限定從者 ★5(SSR)阿斯托爾福〔Saber〕 限定從者 ★5(SSR)南丁格爾〔Berserker〕

 

限時概念禮裝 ★5(SSR)少女們的午餐 限時概念禮裝 ★4(SR)情感配送員 限時概念禮裝 ★3(R)With my family

 

「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廣播劇CD特別紀念活動舉辦!

 

本次紀念活動中,御主們只要通關完成「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即可參與8月25日04:00至8月30日03:59開放的特別紀念登入活動。期間登入3次,能獲得至多6個白銀果實及「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廣播劇CD特別紀念限定概念禮裝等獎勵。

 

登入次數 獎勵內容
第1次 白銀果實 1個
第2次 白銀果實 2個
第3次 ★4(SR)於是聖劍閃耀光輝 1張
白銀果實 3個

 

活動舉辦期間強化「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關聯從者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發生率將限時提升2倍。當進行任務前,選擇其他御主「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關聯從者做支援時,或自己的關聯從者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限時提升2倍。

 

曾在「迦勒底男性精選2019」中登場的「★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靈衣開放權,將被永久追加至達.文西工房中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內,尚未擁有的御主們,可以使用5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4(SR)於是聖劍閃耀光輝 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靈衣開放權


特別紀念PICK UP舉辦,冒險旅程少不了王者相伴!

 

在「Fate/Prototype 蒼銀的碎片」廣播劇CD特別紀念PICK UP召喚中,來自異世界的騎士王「★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以及深受民眾愛戴的王中之王「★5(SSR)奧茲曼迪亞斯」,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現身。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沙灘上的英雄」、「★4(SR)卡美洛咖啡店」、「★3(R)虛影之塵風刨冰」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

 

 

限定從者 ★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限定從者 ★5(SSR)奧茲曼迪亞斯

 

限時概念禮裝 ★5(SSR)沙灘上的英雄 限時概念禮裝 ★4(SR)卡美洛咖啡店 限時概念禮裝 ★3(R)虛影之塵風刨冰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