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前往最深處的虛數之海! 「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8/18正式啟航

2022.08.1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8月18日(四)起,舉辦全新活動「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發生於史無前例的「虛數空間」中,由史無前例的外部作家amphibian撰寫劇情(著有:「人狼村之謎(KEMCO)」及「鐮切村忌譚(收錄於"FGO懸疑小說集.迦勒底事件簿 file.02")」),並實裝全新概念禮裝、指令紋章及靈衣開放權。此外,將率先於今(11)日限時開啟「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

 

「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宣傳影片連結:

 

 

潛入虛數之海,駕駛鸚鵡螺號逃離最深沉的黑暗!

為了即將到來的決戰,前往虛數空間進行「虛數潛航」訓練,卻遭遇突如其來的危險。御主們,探索多個海域,在「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找尋方法離開虛數之海吧!

 

本次活動開啟全新模式,消耗通關任務獲得的「炫目魚鱗」、「炫目魚鰭」及「炫目銳齒」等活動道具,可以推進海域探查,進而開啟「會出現敵人的海域探查任務」及「可獲得寶物的海域探查任務」等兩種海域探查任務。通關任一種海域探查任務或解鎖可探查領域時,將獲得「虛數探查點數」及虛數探查點數總獲得量的對應獎勵。透過蒐集「虛數探查點數」達一定數值,更將解鎖新的主線任務,亦可從通關過程中,獲得各種獎勵及三款全新指令紋章。

 

隨著各種任務推進,透過通關機率掉落的「虛數魚腹」、「虛數海膽」及「虛數觸角」等活動道具,將兌換到提升本次活動攻擊威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Like A Bird」。當御主們通關特定任務後,將能透過上述活動道具使用「支援請求」,可以從同行的從者處獲得支援,從而在戰鬥中對我方和敵方賦予特殊效果。

 

而通關完成主線任務,並獲得290,000以上的虛數探查點數時,將開放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通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

 

全新指令紋章 ★5(SSR)天帝的貴妃 全新指令紋章 ★4(SR)煩惱必滅之杵
全新指令紋章 ★3(R)利維坦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Like A Bird

 

自2022年8月18日(四)維護後,將永久追加「★3(R)吉爾・德・萊斯〔Caster〕」的從者強化任務,通關後將大幅提升對象從者能力,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此外,也將在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永久追加登場於2022年舉辦的限時活動「從者.夏令營! ~迦勒底‧驚悚之夜~」中,「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Ver.02」,使用5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即可獲得靈衣開放權。

 

「★3(R)吉爾・德・萊斯〔Caster〕」從者強化任務

 

「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Ver.02」

 

 

在虛數之海的謎之畫家「★5(SSR)梵谷」降臨

在本次限時活動舉辦期間,同步開放的「虛數大海戰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將登場兩位全新從者,與御主們探索虛數之海。

 

  • 「★5(SSR)梵谷」

十九世紀歐洲畫家,在虛數之海上描繪群星的謎之降臨者「★5(SSR)梵谷」,以Foreign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星夜」的施展,將賦予敵方全體恐怖狀態,並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爆擊威力,以及我方全體〔領域外生命〕的爆擊威力,同時賦予自身每回合獲得爆擊星狀態。

 

  • 「★5(SSR)尼莫」

在新.迦勒底負責運輸、支援實戰部隊,亦是迦勒底的海之守護神「★5(SSR)尼莫」,以Rid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吾將征服,鸚鵡螺的大衝角」的施展,將提升自身寶具威力,且在〔水邊〕或〔虛數空間〕場地上時,更將提升寶具威力及賦予必中狀態,同時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超巨大〕特攻攻擊。

 

全新從者 ★5(SSR)梵谷 全新從者 ★5(SSR)尼莫

 

當挑戰本次限時活動時,裝備「虛數大海戰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開放的「★5(SSR)Mystery Treasure」、「★4(SR)Greatest Ocean」及「★3(R)Color Me True」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虛數魚腹」、「虛數海膽」及「虛數觸角」等活動道具數量。

 

全新禮裝 ★5(SSR)Mystery Treasure 全新禮裝 ★4(SR)Greatest Ocean 全新禮裝 ★3(R)Color Me True

 

 

虛數大海戰開幕前夕,祭出特別獎勵及多項活動

為紀念「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即將到來,率先於今(11)日舉辦「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完成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特別登入獎勵」,1天內多次登入僅會計為1次,還請御主們多加留意。

 

登入次數 獎勵內容
第1次 赤銅果實 1個
第2次 赤銅果實 2個
第3次 赤銅果實 3個
第4次 白銀果實 1個
第5次 白銀果實 2個
第6次 白銀果實 3個
第7次 黃金果實 1個
第8次 黃金果實 2個
第9次 黃金果實 3個

 

在「御主任務」的「限定」頁籤內,將限時追加「【限時主線任務通關支援】任務」。完成所有任務後,即可獲得對應獎勵。而已經通關對應任務的御主們,同樣能領取此次追加的任務達成獎勵。

 

任務名稱 任務達成獎勵
【限時主線任務通關支援】通關『Lostbelt No.1』 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5張
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5張
【限時主線任務通關支援】通關『Lostbelt No.2』 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5張
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5張
【限時主線任務通關支援】通關『Lostbelt No.3』 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5張
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5張
【限時主線任務通關支援】通關『Lostbelt No.4』 聖晶石 10個

 

當御主們在「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開幕前夕紀念活動期間挑戰任務,主線任務第2部 第5章 奧林帕斯的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1/2;主線任務第2部 第5章 亞特蘭提斯為止的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1/4。而通關主線任務第2部 第4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後,所有自由任務首次通關前的AP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1/2。

 

自2022年8月11日(四)維護後,將永久追加「★5(SSR)艾比蓋兒・威廉斯」、「★5(SSR)楊貴妃」及「★4(SR)謎之女主角XX」等3騎從者的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將因此提升作戰實力,御主們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5(SSR)艾比蓋兒・威廉斯」從者強化任務 「★5(SSR)楊貴妃」從者強化任務 「★4(SR)謎之女主角XX」從者強化任務

 

 

期間限定PICK UP召喚,傾國美女「楊貴妃」悄然現身!

在同步舉辦的「虛數大海戰」開幕前夕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能對敵方單體發動強大〔灼傷〕特攻攻擊的「★5(SSR)楊貴妃」,將常駐於本次召喚。而「★4(SR)弗蘭肯斯坦〔Saber〕」、「★4(SR)源賴光〔Lancer〕」及「★4(SR)謎之女主角XX」等3騎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本次召喚。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虛數環」及「★4(SR)虛數魔術」等兩款概念禮裝,御主們在「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中,裝備上述兩款概念禮裝通關,將提升在活動中的攻擊威力。

 

登場禮裝 ★5(SSR)虛數環 登場禮裝 ★4(SR)虛數魔術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