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 一同參與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點亮迦勒底月光寶盒吧!

2021.09.14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9月21日(二)推出「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並同步開放「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此外,《FGO》繁中版的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也正熱烈進行中,誠摯邀請御主們為月之祭典注滿能量,一同協助月之女神開啟珍貴的「迦勒底月光寶盒」。

《FGO》繁中版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

 

紀念活動、AP減半同步開放,陪伴御主在迦過中秋

在「迦勒底中秋節紀念活動」中,將開放紀念登入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也將同步開放「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期間前往迦勒底之門進行通關,完成後可以獲得「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逃出貝克街」。

除了紀念任務外,通關主線任務第2部第4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後,第1部至第2部第4章為止的自由任務,首次通關的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1/2。此外,所有從者的強化任務及幕間物語,AP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1/2,趁著中秋佳節將自由任務及幕間物語一舉通關吧!

登入時間 獎勵內容 獎勵對象
9月22日(三)04:00~

9月23日(四)03:59

黃金果實1個 9月22日(三)03:59之前

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

9月23日(四)04:00~

9月24日(五)03:59

黃金果實1個 9月23日(四)03:59之前

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

9月24日(五)04:00~

9月25日(六)03:59

黃金果實1個 9月24日(五)03:59之前

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

呼符1張

 

謎特異點Ⅰ 逃出貝克街」中秋節紀念任務限定概念禮裝

 

月之祭典倒數計時,開啟珍貴的月光寶盒

中秋佳節將至,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舉辦的月之盛典,伴隨御主們遞上的祝福言語,注入滿滿的月之能量,「迦勒底月光寶盒」也顯得更加耀眼。

只要前往《FGO》繁中版【月之祭典 在迦過】專屬活動頁面、並留下祝福留言,就可以參與月之祭典,而參與留言的御主等級達100級以上,更有機會獲得「迦勒底月光寶盒」。提醒御主們,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將在2021年9月14日(二)23:59落幕,想為月之祭典獻上祝福的御主們還請把握機會。

祭典獎勵「迦勒底月光寶盒」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月之祭典 在迦過】專屬頁面:

https://www.fate-go.com.tw/moonfesta202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