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2022.01.18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自1月25日(二)起,推出與Fate/Requiem聯動的「『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全新活動。沉迷於桌上遊戲的從者們,從迦勒底大量消失,此時出現的謎之少年,將開啟異世界之門,引領御主們找尋這場異常事件的線索。

圖(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

 

 

桌上遊戲戰鬥爆發,爭取最終的勝利榮光吧!

本次開放的聯動活動「『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御主們將前往異世界的「秋葉原」,挑戰多個以桌上遊戲為原型的任務,拯救異常消失的從者們。率先迎來的挑戰-第1遊戲「BIG富翁」,是使用通關自由任務獲得的骰子進行移動,接續完成對應任務後,可以獲得解鎖主線任務及獎勵任務的「代幣」。

 

• 主線任務

當獲得的「代幣」總數達標後,將在特定時間開放全新主線任務。通關完成主線任務,可以讓活動從者「★4(SR)宇津見繪里世」正式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

在推進主線任務的過程中,將解鎖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包含可以指定步數的骰子,機率掉落的「生命計數器」、「點數寶石」及「標記小屋」等活動道具。而多項豪華獎勵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仰頭望向空中之星」,可以透過活動道具進行兌換。

 

• 獎勵任務

當獲得一定數量或特定組合的「代幣」,將解鎖獎勵任務。通關對應的獎勵任務,可以獲得包含QP、魔力稜鏡等多項獎勵,還有「★5(SSR)法蘭西萬歲」、「★4(SR)星之海的航海證」及「★3(R)淡藍色屍者的令印」等三款活動限定指令紋章,以及用以強化活動從者「★4(SR)宇津見繪里世」寶具等級的「遙遠冒險的星盤」

 

• 高難度挑戰任務

通關完成本次聯動活動「『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的終章、超級獎勵任務,以及主線章節「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將迎來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關可以獲得「傳承結晶」。

 

圖(02)  圖(03)
活動從者 ★4(SR)宇津見繪里世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仰頭望向空中之星

 

圖(04)  圖(05)  圖(06)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 ★5(SSR)法蘭西萬歲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 ★4(SR)星之海的航海證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 ★3(R)淡藍色屍者的令印

 

理解孤獨、懷抱童心的少年抵達迦勒底!

與本次聯動活動「『Fate/Requiem』桌上遊戲默示錄」同步開放的「Fate/Requiem聯動活動PICK UP召喚」,將正式實裝兩位全新從者及三款全新概念禮裝。

 

— ★5(SSR)航海家

漫步於群星、執行無止盡星際任務的「★5(SSR)航海家」,透過寶具「遙遠的藍色星球啊」的施展,將提升自身寶具威力,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擁有天之力的敵人〕特攻攻擊,同時賦予我方全體NP增加、我方全體〔活在當下的人類(部分擬似從者、亞從者等)〕NP少量增加。

 

— ★4(SR)鬼女紅葉

是反抗朝廷的盜賊集團首領,也是教導鄉民讀寫、治病救人的存在。流傳於信濃戶隱地區的「★4(SSR)鬼女紅葉」,透過寶具「紅葉狩」的施展,將賦予自身灼傷狀態【負面效果】,進而提升自身攻擊力,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Mission.Start」、「★4(SR)淘汰賽明星」及「★3(R)綜合果汁」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不僅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更有效提升活動道具「生命計數器」、「點數寶石」及「標記小屋」的掉落數量。

 

圖(07) 圖(08)
全新從者 ★5(SSR)航海家 全新從者 ★4(SR)鬼女紅葉

 

圖(09) 圖(10) 圖(11)
全新概念禮裝 ★5(SSR)Mission.Start 全新概念禮裝 ★4(SR)淘汰賽明星 全新概念禮裝 ★3(R)綜合果汁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