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迎接2023新年活動到來 「暗之高揚斯卡婭」全新登場,限時登入再領聖晶石╳30!

2023.10.25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24)日舉辦「2023年新年紀念活動」、「2023福袋召喚(寶具類型區別)」,以及「2023新年PICK UP召喚」,「暗之高揚斯卡婭」也將以Foreigner職階限時登場,與御主們一同慶祝迦勒底新年的到來。

 

圖(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2023年新年紀念活動」

新年紀念活動接連登場,把握機會領取豪華獎勵!

  「2023年新年紀念活動」舉辦期間,為了歡慶迦勒底新年,將開放「新年紅包登入活動」及「三日限定登入獎勵」等多樣活動及獎勵,同時,個人空間將限時變更為新年特別樣式,等待御主上線參與。

 

─ 限時登入獎勵

  在10月25日至10月28日期間,御主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新年紅包「聖晶石╳30」,每天登入還可再獲得稀有魔力稜鏡、傳承結晶及聖杯等獎勵。

 

─ 全新從者體驗任務

  新年活動期間,將限時開放本次登場的全新從者「★5(SSR)暗之高揚斯卡婭」的體驗任務,請御主們不要錯過機會來體驗全新從者的技能以及寶具。

 

─ 「淑女‧萊涅絲事件簿」復刻版舉辦紀念限定任務

  為了紀念『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 × Fate/Grand Order聯動活動「淑女‧萊涅絲事件簿」復刻版』的舉辦決定,在10月24日至11月26日,御主任務中將追加「限定任務」,完成限定任務,可獲得聖晶石╳5作為獎勵。

 

─ 每日任務新年限定版

  在10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間,將開放每日任務新年限定版,達成每日任務後獲得的魔力稜鏡數量將限時提升為2倍,完成所有每日任務更可獲得限時道具「占星茶壺」╳7作為追加獎勵。

 

─ 新年特別版畫拼圖任務

  活動期間內將開啟限時「新年特別版畫拼圖任務」,完成所有任務最高可獲得呼符x5、傳承結晶x1、2023年新年紀念活動指令紋章「★3(R)美洲豹戰士」、新年限定「★4(SR)概念禮裝EXP卡:和老虎一起遇難」等豪華獎勵,此外,完成版畫拼圖任務還可再獲得限定的「新年特別版畫拼圖任務」限定紀念概念禮裝!

 

圖(02) 圖(03) 圖(04)
2023年新年紀念活動指令紋章

「★3(R)美洲豹戰士」

新年限定★4(SR)概念禮裝EXP卡

「和老虎一起遇難」

「新年特別版畫拼圖任務」限定紀念概念禮裝

 

─   強化從者成功機率限時提升、AP消耗量限時下降

  新年活動期間內,從者強化與概念禮裝強化時,大成功(經驗值2倍獎勵)‧以及極大成功(經驗值3倍獎勵)的發生率限時提升為2倍。此外,迦勒底之門中出現的任務「蒐集種火」和「修練場」的AP消耗量限時降為1/2;主線任務第1部至第2部(第1章至第2章)的AP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1/4。

 

─  三項全新常駐功能登場

  10月24日維護後也將實裝3項全新功能,首先是全新道具「青銅樹苗」開放,御主只要使用AP和「青銅樹苗」,即可生產AP恢復道具「青銅果實」,讓御主能夠更有效率的使用AP!接著是達.文西工房內的全新設施「聖杯鑄造」,御主只要通關「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的終章後,即可在達.文西工房開放的「聖杯鑄造」中使用2000個從者幣來鑄造聖杯。最後則是每日任務的「修練場」追加全新高難度「極級」,御主將可在極級的任務中,獲得主線任務1.5部為止的追加素材,以更高效率的蒐集養成從者技能的強化素材。

 

─ 達.文西工房追加「限定道具」及「永久道具」

  新年活動期間內,達.文西工房「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紅包福袋2023等多樣道具;「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加傳承結晶、迦勒底夢火等道具,更將永久追加概念禮裝「★4(SR)蹴鞠也是有趣」。此外,在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將永久追加「★5(SSR)斯卡薩哈〔Lancer〕」的靈衣「穿刺兔女郎」開放權。

 

圖(05) 圖(06)
概念禮裝「★4(SR)蹴鞠也是有趣」 「★5(SSR)斯卡薩哈〔Lancer〕」的靈衣「穿刺兔女郎」

特別登入獎勵限時增加

  為了讓回歸御主能夠更順利進行遊戲,在10月25日(三)04:00至11月9日(四)03:59期間,將限時開啟「回歸連續登入獎勵」,連續7日登入最高可獲得聖晶石30個、友情點數14,000pt、睿智的猛火 ALL★4(SR) 16張,以及黃金果實 16個。此外,10月25日(三)04:00至11月8日(三)03:59期間內,還有新人衝刺登入獎勵第7天的獎勵將變為2倍,限時追加聖晶石60個和呼符20張、友情點數4,000pt、200萬QP、睿智的猛火 ALL★4(SR) 40張、黃金果實20個,不過若是第7天的登入未發生在活動期間內,則無法獲得2倍獎勵,請御主特別留意。

2023新年PICK UP召喚,破壞者「暗之高揚斯卡婭」降臨

  本次「2023新年PICK UP召喚」中, 嘲笑人理的滅國者「★5(SSR)暗之高揚斯卡婭」將以Foreigner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雷天日光・禍音星落火流錘」的施展,將提升自身的攻擊力,同時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擁有地之力的敵人〕特攻攻擊並解除攻擊強化狀態和Buster攻擊耐性下降。

圖(07)
全新從者「★5(SSR)暗之高揚斯卡婭」

  除了全新從者「★5(SSR)暗之高揚斯卡婭」所參與的PICK UP召喚卡池外,6騎★5(SSR)限定從者「★5(SSR)斯卡薩哈〔Lancer〕」、「★5(SS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5(SSR)平景清、「★5(SSR)伊斯坎達爾」、「★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Caster〕」、「★5(SSR)”山之翁”」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召喚。

  本次「2023新年PICK UP召喚」中,也將推出3款限時概念禮裝「★5(SSR)初繪」、「★4(SR)盡心盡力之作」、「★3(R)驚心動魄撞死你」。

 

 

圖(08)

圖(09) 圖(10)
限時概念禮裝

「★5(SSR)初繪」

限時概念禮裝

「★4(SR)盡心盡力之作」

限時概念禮裝

「「★3(R)驚心動魄撞死你」

 

2023福袋召喚限時登場,挑選「寶具類型」有效提升戰力!

  本次福袋召喚是依照Buster、Arts、Quick及輔助的寶具類型區別,共分成14種不同的福袋,只要使用15個付費聖晶石進行召喚,即可獲得至少一位「★5(SSR)從者」。此外,本次選擇任意的福袋進行召喚,還可以額外再獲得1個聖杯,想增添隊伍強度的御主千萬別錯過!

圖(11)Buster攻擊寶具•三騎士【壹】福袋召喚從者 圖(12)Buster攻擊寶具•三騎士【貳】福袋召喚從者
圖(13)Buster攻擊寶具•四騎士【壹】福袋召喚從者 圖(14)Buster攻擊寶具•四騎士【貳】福袋召喚從者
圖(15)Buster攻擊寶具•EXTRA【壹】福袋召喚從者 圖(16)Buster攻擊寶具•EXTRA【貳】福袋召喚從者
圖(17)Art攻擊寶具•三騎士福袋召喚從者 圖(18)Art攻擊寶具•四騎士福袋召喚從者
圖(19)Art攻擊寶具•EXTRA福袋召喚從者 圖(20)Quick攻擊寶具•三騎士福袋召喚從者
圖(21)Quick攻擊寶具•四騎士福袋召喚從者 圖(22)Quick攻擊寶具•EXTRA福袋召喚從者
圖(23)輔助寶具【壹】福袋召喚從者 圖(24)輔助寶具【貳】福袋召喚從者

第1部 Improve ~特異點修復支援 第1彈~正式開啟

  不僅有豐富的新年紀念活動,為了讓新人御主以及正在推進主線劇情第一部的御主們,能夠加快通關進度,遊戲內同時也開啟「第1部 Improve ~特異點修復支援 第1彈~」,將更新以下4項功能:

  1. 遊戲開始後的新手引導中進行的聖晶石召喚中,從者的出現機率提升!11連中保證獲得1騎★4(SR)從者和1張★4(SR)概念禮裝
  2. 戰鬥出擊時的支援選擇中,在敵人的職階為Foreigner以外的EXTRA職階的情況下,將修改為最先顯示Berserker的狀態。
  3. 提高御主等級較低時從者編隊的COST上限,在御主等級較低的狀態下也能將COST較高的從者和概念禮裝加入編隊。
  4. 主線任務從第二次開始、主線任務以外的幕間物語和自由任務等任務從第一次開始,任務開始的動畫播放時,點擊介面即可跳過動畫。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