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限時舉辦情人節2020活動!全新概念禮裝、限定從者★5紫式部,10月30日同步登場

2020.10.23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10月30日(五)舉辦全新活動「情人節2020 語音&書信.來蒐集吧!~紫式部與7冊咒本~」。在這處收藏了古今中外所有書籍的地下圖書館,一冊沉眠許久的書在散發光芒後隨即消失。被吸收的魔力、消失後的增殖,種種不可思議的現象,等待御主們前往解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情人節2020 語音&書信.來蒐集吧!~紫式部與7冊咒本~」

情人節2020限定專屬語音,用巧克力來獲取吧!

 

在「情人節2020 語音&書信.來蒐集吧!~紫式部與7冊咒本~」中,將逐日開放能讓御主們充分體驗故事劇情的主線任務,而透過挑戰活動任務獲得的「綴夢之筆」、「思情之墨」及「記言之紙」等活動道具,不僅能用以兌換「禁斷書頁」、「起源的胎毛」及全新追加永久開放的「九十九鏡」等提升技能與靈基再臨的素材道具,更有「★5(SSR)美麗的夢想家」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追加全新提升技能與靈基再臨素材「九十九鏡」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5(SSR)美麗的夢想家

 

當御主們裝備「★5(SSR)美麗的夢想家」通關時,將有效提升「吟詩點數」的掉落獲得數量,進而兌換傳承結晶、呼符及三款全新指令紋章「★5(SSR)白薔薇的新娘」、「★4(SR)斷星的邪聖劍」、「★3(R)咕咕報」等活動獎勵。同時,更能透過獲得的「鎖定巧克力」及「驚喜巧克力」,與已召喚的從者進行交換情人節禮物(概念禮裝),從中聆聽情人節限定特別語音。

 

此外,達.文西工房將限時追加全新概念禮裝「★5(SSR)貝拉.麗莎」,御主們可以透過對應的「魔力稜鏡」數量進行兌換。

 

指令紋章 ★5(SSR)白薔薇的新娘 指令紋章 ★4(SR)斷星的邪聖劍

 

指令紋章 ★3(R)咕咕報 達.文西工房限時追加概念禮裝 ★5(SSR)貝拉.麗莎

 

收到情人節禮物(概念禮裝)時的劇情將附帶專屬特別語音

 

情人節2020 PICK UP召喚,★5(SSR)紫式部限時登場!

 

在「情人節2020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身為平安時期的作家,深愛文章、思慕詩詞,並撰寫源氏物語及紫式部集等多部著作的「★5(SSR)紫式部」,透過寶具「源氏物語.葵.物之怪」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魔性〕特攻攻擊,同時賦予強化無效狀態。而在通關本次活動任務時,也將提升自身攻擊威力100%及羈絆點數獲得量50%。

 

此外,在本次PICK UP召喚開放期間,將階段開放兩個專屬於女性從者們的卡池:

 

  • 情人節2020 PICK UP召喚1(每日變更)

 

阿蒂拉〔Saber〕、俄里翁、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ancer〕、魁札爾・科亞特爾〔Rider〕、安娜塔西亞、刑部姬、志度內、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及布拉達曼特。

 

  • 情人節2020 PICK UP召喚2(每日變更)

 

南丁格爾、女王梅芙〔Rider〕、玄奘三藏、開膛手傑克、貞德〔Ruler〕、莫德雷德〔Saber〕、弗朗西斯・德雷克、玉藻前〔Caster〕及不夜城的Caster〔雪赫拉莎德〕。

 

限定從者 ★5(SSR)紫式部

 

同期間開放的,還有「★5(SSR)苦味甜蜜」、「★4(SR)瓦爾基麗風格」及「★3(R)感質記憶」等三款限定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任務,除了可以各自賦予自身無敵狀態(2次)、每回合獲得NP 3%及每回合獲得1個爆擊星的增益狀態,更能提升機率掉落的「綴夢之筆」、「思情之墨」及「記言之紙」等活動道具數量。

 

概念禮裝 ★5(SSR)苦味甜蜜 概念禮裝 ★4(SR)瓦爾基麗風格 概念禮裝 ★3(R)感質記憶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https://www.fate-go.com.tw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