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2~5th Anniversary~ ★5阿爾托莉亞・Caster、五週年特別生放送,5/13正式登場

2022.05.1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13)日起,正式迎來「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系列紀念活動,全新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及多款全新靈衣將同步實裝。期間更開放『「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5週年特別紀念活動』,並再次復刻了「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邀請御主們一同上線參與「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2~5th Anniversary~,5/13正式登場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宣傳影片連結:

 

 

歡慶「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週年豪禮獻給御主!

為紀念「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完成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特別連續登入獎勵」,連續登入7天將一次獲得10張呼符;期間登入更加碼「特別次數登入獎勵」,將有稀有魔力稜鏡等多項對應獎勵。

 

  • 特別連續登入獎勵
連續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1天 1,000萬QP
第2天 友情點數 10萬pt
第3天 睿智的猛火 ALL★4(SR) 10張
第4天 黃金果實 10個
第5天 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10張
第6天 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10張
第7天 呼符 10張

 

  • 特別次數登入獎勵
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1天 魔力稜鏡 200個
第2天 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ALL★4(HP) 1張
第3天 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ALL★4(ATK) 1張
第4天 稀有魔力稜鏡 1個

 

  自2022年5月13日(五)維護後起,主線任務第2部 第5章(亞特蘭提斯)為止的AP消耗量,將由限時降為1/2變更為永久降為1/2。迦勒底之門中,所有每日任務的AP消耗量,將限時降為1/2;每日變更的「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也將限時全部開放。同時,在進行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更因紀念五週年的到來,限時提升為5倍。

 

想強化從者實力的御主們,通關永久追加的「從者強化任務 第12彈5th Anniversary~特別篇」,即可強化對象從者,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此次從者強化任務,已依序開放10騎從者,並將在2022年5月14日(五)16:00起追加4騎從者的強化任務,御主們可藉此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此外,將永久追加御主任務中的「特殊任務」,通關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最多獲得「聖晶石×130」,也將為御主的好友數上限永久追加5人,並限時開放【5週年紀念】任務,達成任務就能獲得魔力稜鏡及呼符等獎勵。

 

  • 永久追加御主任務中的「特殊任務」
任務名稱 任務達成獎勵
通關「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聖晶石 10個
通關「Lostbelt No.5 神代巨神海洋 亞特蘭提斯 將神擊落之日」 聖晶石 10個
通關9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10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11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12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13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140個強化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200個幕間物語 聖晶石 10個
通關210個幕間物語 聖晶石 10個
通關220個幕間物語 聖晶石 10個
通關190個主線章節中的自由任務 聖晶石 10個
通關200個主線章節中的自由任務 聖晶石 10個

 

  • 限時追加御主任務中的「5週年紀念」任務
任務名稱 任務達成獎勵
【5週年紀念】添加1個好友或關注對象 魔力稜鏡 50個
【5週年紀念】添加2個好友或關注對象 魔力稜鏡 50個
【5週年紀念】添加3個好友或關注對象 呼符 1張
【5週年紀念】添加4個好友或關注對象 呼符 1張
【5週年紀念】添加5個好友或關注對象 呼符 1張

 

週年系列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將限時登場「★5(SSR)阿周那」、「★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4(SR)尼祿・克勞狄烏斯〔Saber〕」、「★3(R)岡田以藏」及「★1(C)保羅・班揚(【看漫畫搞懂FGO】的Berserker)」等5騎從者的新靈衣。通關限時開啟的靈衣獲得任務,即可獲得追加的靈衣,以及1張呼符作為通關獎勵。

 

★5(SSR)阿周那的靈衣「天授的旅裝」 ★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的靈衣「活潑的水手服」 ★4(SR)尼祿・克勞狄烏斯〔Saber〕的靈衣「維納斯的絲綢」
★3(R)岡田以藏的靈衣「的確好看的羽織袴」 ★1(C)保羅・班揚(【看漫畫搞懂FGO】的Berserker)的靈衣「瘋狂兔子」

 

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更將永久追加「★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的簡易靈衣「風王結界」開放權,並限時追加概念禮裝「★5(SSR)偶像培育者」及道具;在「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永久追加每月限定道具「獸之足跡」,並限時追加道具。

 

★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的簡易靈衣「風王結界」

 

概念禮裝「★5(SSR)偶像培育者」

 

 

  • 「魔力稜鏡交換」追加限時道具
追加道具 可兌換次數 兌換1次所需的魔力稜鏡數
【限時】Quick紋章開啟器 3次 50個
【限時】Arts紋章開啟器 3次 50個
【限時】Buster紋章開啟器 3次 50個
【限時】紋章移除器 3次 100個
【限時】呼符 10次 10個
【限時】睿智的猛火 ALL★4(SR) 10張 10次 20個
【限時】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3(HP) 30次 5個
【限時】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3(ATK) 30次 5個

 

  • 「稀有魔力稜鏡交換」追加限時道具
追加道具 可兌換次數 兌換1次所需的稀有魔力稜鏡數
【限時】迦勒底夢火 1次 3個
【限時】紋章移除器 3次 1個
【限時】傳承結晶 1次 5個
【限時】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ALL★4(HP) 1次 3個
【限時】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ALL★4(ATK) 1次 3個
【限時】友情點數 20,000pt 5次 1個

 

 

5週年紀念福袋,必得五星!歡慶週年加碼,最高再得五星!

在「5週年紀念福袋召喚(按從者登場年份分組)」中,御主們可以在「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7.5~2018.3」、「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8.3~2019.3」、「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9.3~2020.4」、「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0.4~2021.4」及「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1.4~2022.4」等五個福袋卡池中,選擇其一進行召喚。

 

為紀念五週年,本次福袋(11連召喚)不僅必定可獲得1騎「限定★5(SSR)從者」,再將必定獲得1騎「包含限定從者在內的★4(SR)以上的從者」。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7.5~2018.3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8.3~2019.3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19.3~2020.4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0.4~2021.4
Fate/Grand Order ~5th Anniversary~ 福袋召喚 2021.4~2022.4

 

 

 

不列顛旅行的新人魔術師「阿爾托莉亞.Caster」,五週年颯爽登場!

本次紀念活動中,與「選定之杖」共同被選中的預言之子「★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透過寶具「懷抱你的希望之星」施展,將賦予我方全體攻擊力提升、解除弱化狀態及對肅正防禦狀態(無視無敵貫通,讓攻擊造成的傷害為0的狀態)。同期間登場的,還有人氣從者「★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以及多款概念禮裝。

 

此外,御主們可以透過限時開啟的體驗任務,讓「★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以支援身份加入隊伍,體驗從者技能及和寶具施展的機會。

 

全新從者 ★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 登場從者 ★5(SSR)李奧納多・達・文西〔Rider〕

 

登場禮裝 ★5(SSR)慶祝回憶 登場禮裝 ★4(SR)腦力激盪 登場禮裝 ★3(R)散點花

 

登場禮裝 ★5(SSR)園中漫步 登場禮裝 ★4(SR)牽牛花 登場禮裝 ★3(R)週日晚餐

 

 

5週年特別舉辦「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

在『「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5週年特別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完成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連續登入」的對應獎勵;完成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前往迦勒底之門將能挑戰限時開放的『「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紀念任務』,通關即可獲得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Waltz in the MOONLIGHT」。

 

連續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1天 ★4(SR)月光的舞會
第2天 白銀果實 1個
第3天 魔力稜鏡 10個
第4天 黃金果實 1個
第5天 聖晶石 1個
第6天 聖晶石 1個
第7天 聖晶石 1個

 

特別紀念概念禮裝 ★4(SR)月光的舞會 任務限定概念禮裝 ★4(SR)Waltz in the MOONLIGHT

 

當任務開始時,支援選擇介面選擇其他御主的瑪修・基利艾拉特作為支援、或自己的瑪修・基利艾拉特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將限時變為2倍。而達.文西工房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自2022年5月13日(五)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3(R)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開放權獲得任務,以及指令紋章「★5(SSR)第一位從者」。

 

★3(R)瑪修・基利艾拉特的靈衣「常夏的泳裝」

 

 

「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再次復刻

只要通關「復刻: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每日開放的限時活動任務,即可獲得限定從者「★1(C)『看漫畫搞懂FGO』的Berserker」。當通關所有活動任務後,還能獲得限定概念禮裝「★4(SR)看漫畫搞懂 ! FGO」。

 

曾獲得過「★1(C)『看漫畫搞懂FGO』的Berserker」的御主們,當累計獲得6騎以上,將從獲得的第6騎起,每新獲得1騎便會有50個魔力稜鏡被發送至禮物盒。而達.文西工房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自2022年5月20日(五)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All The States’Men! ~看漫畫搞懂合眾國開拓史~」的任務開放權。

 

通關任務即可獲得限定從者 登場禮裝 ★4(SR)看漫畫搞懂 ! FGO

 

累計獲得活動限定從者,追加魔力稜鏡獎勵

 

 

五週年特別生放送今日開播,線下活動、限定週邊全部公開!

《FGO》繁中版五週年慶典期間,不僅在遊戲內準備了多項週年紀念活動,也將於今(13)日晚上19:00進行「五週年特別生放送」,御主們可以在Youtube、Facebook及Twitch等三大官方頻道觀看,包含線下活動《祈福燈祭》詳細資訊、五週年限定系列週邊,更邀請到神秘嘉賓登場,為《FGO》繁中版獻上五週年生日祝福,還請御主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特設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