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x《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進行中!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只要登入遊戲就可獲得合作角色的髮型與臉部造型!

2022.06.17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結城友奈是勇者》 展開了合作活動!

 

 

■《結城友奈是勇者》合作活動登場!

電視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中的「結城友奈」、「東鄉美森」、「犬吠埼風」、「犬吠埼樹」、「三好夏凜」等角色將作為合作角色於遊戲中登場。

舉辦期間: 2022年6月16日(四)17:00(維護結束後)~2021年7月1日(五)13:59(台灣時間)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Facebook。

《Unison League》官方Facebook

 

合作宣傳影片: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合作角色抽卡機率提升!

合作角色「[勇者]結城友奈」、「[勇者]東鄉美森」、「[勇者]犬吠埼風」、「[勇者] 犬吠埼樹」等角色的抽卡機率提升!每日可執行10連免費合作抽卡。

※僅列出部分新角色,獲得時稀有度為SSR。

 

 

 

■透過登入獎勵獲得合作角色的髮型與臉部造型!

活動期間內,只要登入遊戲,就可獲得「結城友奈」、「東鄉美森」、「犬吠埼風」、「犬吠埼樹」、「三好夏凜」等合作角色的髮型與臉部造型!

 


■關於電視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是勇者》是由《認真和我談戀愛!》、《斬!赤紅之瞳》等人氣系列作品的編劇——貴博所企劃的全新原創動畫作品。本作導演為岸誠二,劇本統籌為上江洲誠,角色設計原案則由BUNBUN所繪製。結城友奈是一名過著平凡校園生活的國中2年級生,但她有一點與其他人不同,那便是她參加了名為「勇者部」的社團。在這與西曆不同年號的神世紀300年,帶有神秘色彩的「勇者部」開始了屬於他們的冒險活動。

 

《結城友奈是勇者-大滿開之章-》官方網站(日文): https://yuyuyu.tv/daimankai/

著作權: ©2021 Project 2H

 

 

關於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是款能和好友一起充分享受即時戰鬥樂趣的RPG手遊。搭配上可愛又帥氣的角色設計及獨特的世界觀,是款讓人愛不釋手的遊戲。

 

【應用程式概要】

App Store

Google Play

Amazon App Store

MyCard APK

官方Facebook

遊戲宣傳動畫

YouTube頻道

 

※本活動內容有可能未經預告就進行變更

※圖片僅為參考,與實際上遊戲內顯示的圖片可能不符

※App Store, iTunes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所註冊的Apple Inc.的商標。

※該程式並無接受Apple的提供及贊助。

※Google Play、Google Play的Logo為Google LLC的商標。

※Amazon以及其相關logo為Amazon.com, Inc.及其相關企業的商標。

※文中所提及之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