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龍」降臨!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Ver.15將於4月20日(四)發佈!

2023.04.20

 

好評發售中的《MONSTER HUNTER RISE》超大型擴充內容《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Nintendo
Switch版/Steam版)之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Ver.15)將於4月20日(四)發佈!

除了「嵐龍」和「天迴龍(傀異克服)」外,傀異調查任務中還會追加2頭傀異克服古龍。此外,傀異調查內容也
會有多項更新,當中包括傀異探究任務的等級上限擴展至300,以及神秘鍊金中追加新項目等。

【發佈日】
MONSTER HUNTER RISE Ver.15
Nintendo Switch版/Steam版:預定為4月20日(四)

有關遊戲更新的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及官方SNS。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sunbreak/update/zh-hk/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Ver.15)資訊
●追加魔物
嵐龍

能夠操控天氣,引發風暴的古龍,故名「嵐龍」。
可藉由身上的飛膜,乘著自己引發的氣流滯留在空中。那悠然飄舞於空中的姿態,宛如在天上跳舞一般。
牠所帶來的風暴有著天災級別的威力,能將周遭的一切全數化為微塵。
由於其威脅實在太過嚴重,某地將其稱為「浩大災禍」。
當嵐龍釋放真正的力量時,不僅身邊的風暴會變得更加劇烈,周遭更會降下雷電。

 

 

●「天迴龍」的傀異克服個體登場
天迴龍(傀異克服)

 

被冠以「傀異克服」之名的天迴龍。
克服了噬生蟲所引發的失控而得到了強大的力量,身體表面亦因此浮現令人毛骨悚然的紋路。
此個體的狂龍病毒釋放量更高,會施展超大範圍的病毒爆炸,將四周吞沒。
落入牠掌心的獵物只能無力地任憑其翼腳蹂躪。
另外,當古龍們的怒氣到達顛峰時,體表便會散發光芒,進入「傀氣脈動狀態」。

 

 

●狩獵Ver.15中追加的魔物,利用牠們的素材製作新的武器和防具並進行強化吧!

「嵐龍」的任務需達到MR10或以上方可承接,而「天迴龍(傀異克服)」的任務則需要達到MR180或以上方可承接。
敬請期待由這些追加魔物素材製成的新武器防具以及新技能吧

 

 

●傀異調查任務中2頭獲得強大力量的傀異克服古龍將會登場!

傀異調查任務中會追加「天彗龍(傀異克服)」和「天迴龍(傀異克服)」。這將會是非常高難度的任務,儘管來測
試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會在傀異研究等級達到 Lv241 或以上的「傀異任務」中追加。
※傀異研究等級達到 Lv131 或以上時,將透過抽選決定「傀異探究任務」內容。
※相應等級的魔物有可能需要在 MR 任務中討伐。

 

●提高「傀異探究任務」的等級上限

傀異探究任務的等級上限將會開放至 Lv300,能享受與更具緊張感的魔物對戰的樂趣。

 

●專為老獵人而設的新任務模式:特別探究任務

 

僅限對自己身手有信心的獵人才能挑戰的特別探究任務登場。
完成各傀異探究任務的 Lv300 後,在 1 次任務可獲 1 次的前提下,僅任務承接者可獲得特別探究任務,獵人需在任
務中討伐擁有被稱為最高難度的強度之魔物。
完成許多主要目標不同的任務後,將能獲得特別的偉烈徽章。

魔物的攻擊力和吐息的攻擊範圍等都將會有各種強化。等待自稱最強獵人的各位去挑戰!

 

●神秘鍊金中追加名為「傀異鍊金術」的新項目

透過成完免費更新內容第 5 彈(Ver.15)中包含的特定任務,將可追加 2 種新的神秘鍊金。

 

●追加能夠獲得特別報酬的全新活動任務

Ver.15 更新發佈後接著的那個星期,將會發佈能獲得追加外觀裝備及姿勢組合等各種通關報酬的活動任務。敬請繼
續期待活動任務的發佈吧!

 

介紹部分可使用今後的活動任務中獲得的素材生產之特別裝備!

外觀裝備「爵怨裝束」
艾爾卡多和神火村共同開發,由兩個據點的加工店合作而製成的英勇外觀裝備。

 

防具&外觀裝備「健美系列」
能夠展現鍛煉後的理想肉體之防具&外觀裝備登場

 

外觀裝備「白兔獸之耳」
模仿了白兔獸那對長長耳朵的外觀部件。

 

各活動任務可從神火村或觀測據點艾爾卡多中「郵差」的「追加內容」處領取,並從集會所任務櫃台或觀測據點
櫃台的「活動任務」中承接。

※部分活動任務會設有承接/參加條件。
※需要把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下載內容和網絡通訊遊玩。
※領取活動任務需要連接網絡。

【Nintendo Switch版】
任務一經下載,即使處於離線狀態亦可無限期地遊玩。
【Steam版】
部分活動任務需在下載後再次接收,因此需要連接網絡才能遊玩。
有關活動任務的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sunbreak/zh-hk/topics/event-quest/

●付費下載內容的資訊
免費更新內容第五彈(Ver.15)發佈後,將會繼續發售新的付費下載內容。

 

 

將會發售由接待員水藝新畫的特別貼圖組合、狂野的追加外觀裝備、追加化妝・面罩彩繪、追加髮型、追加 BGM,
以及變身外觀裝備「隆蒂尼系列」。此外,亦會發售熱情的王國騎士傑伊和沉著冷靜的雜貨商朧之追加語音。
在更新後,請從遊戲的標題選單或據點中的郵差前往「Nintendo eShop」或「Steam商店」查看吧。

 

各下載內容的購入方法等請瀏覽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sunbreak/zh-hk/topics/dlc/

 

●今後的更新資訊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接下來將在 6 月發佈額外更新內容。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更多遊戲內容及宣傳影片可瀏覽我們的官方頻道及網站:
官方網站- https://www.monsterhunter.com/rise-sunbrea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APCOMasia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CapcomAsia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apcomasia/

 

※圖為開發中畫面。
※如要遊玩,需要擁有《MONSTER HUNTER RISE》本篇。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