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野球魂」系列20周年 最新作『職棒野球魂2024-2025』 2024年發售

2024.04.15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 (KONAMI)宣布,職棒野球魂系列 20 周年紀念最新作『職棒野球魂 2024-2025』 (以下簡稱『野球魂 2024』)將於 2024 年發售。本作將為 KONAMI 所製作的棒球遊戲中首次支援 PlayStation® 5 及 Steam®的作品。

 

「「職棒野球魂系列」已在 3 月 25 日迎來發售 20 周年。

在此值得紀念的一年發售的最新作『野球魂 2024』中,搭載了次世代的棒球遊戲引擎「eBaseball™ Engine」。宛如在球場中所見的擊球軌跡,球員們全力拚搏的動作,全體觀眾爆出的歡呼,實時產生的流暢播報語音等等,

 

棒球遊戲引擎呈現出球場上的所有一舉一動和聲音,把棒球遊戲推向一個全新境界。

 

『野球魂 2024』也預定與日本同步在亞洲地區發售,後續消息預計在官方網站和官方 SNS 社群公開,敬請關注切勿錯過!收錄了本作製作過程及職棒選手訪談的特別 PV 亦已公開。

『實況野球 30 周年×野球魂 20 周年』周年影片

『職棒野球魂      2024-2025』預告篇

從 PLAY 遊玩到 FEEL 感受――。敬請期待「職棒野球魂」的新篇章

官方網站

 

「eBaseball™ Engine」不只呈現球員們多采多姿的動作,透過立體音響所呈現臨感滿滿的音響效果,讓你仿如置身球場之中。仿佛能感受到觸感的頭髮與皮膚質感,以及連球場上被雨打濕都能真實展現出來的畫面,均有「Unreal Engine」在幕後支持。

 

 

以雷射掃描完全重現球場

雷射掃描是運用雷射光可以精密測量周圍形狀的技術。實地走訪全部球場以雷射掃描測量,重現出精密的球場建

模。

 

「eBaseball™」是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所提供與棒球相關的遊戲的總稱。在到目前為止由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所舉辦的棒球 eSports 大會中「eBaseball™」亦一直被採用為競技項目。然而,我們不止於此。除了遊戲及eSports 外,我們同時提供各樣與棒球相關的娛樂服務,務為讓所有棒球愛好者都能樂在其中。我們以 eBaseball™為本,創造出

「實況野球」系列及「職棒野球魂」系列等棒球遊戲,為更多客人提供有價值

的遊戲體驗

 

品牌重新定位後重生了的「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系列

「職棒野球魂」系列是追求寫實的職棒遊戲。作為家用遊戲的首作『職棒野球魂 2004』於 2004 年 3 月 25 日發售。

『職棒野球魂 2015』導入以 360 度拍攝職棒選手立體重現於遊戲中的 3D 掃描技術。此外也採用了正確測量球場形狀的雷射掃描技術,以壓倒性的表現力享受逼近真實的棒球遊戲。2015 年開始營運的手機遊戲『職棒野球魂A』也將在今年迎來 9 周年,累積下載數也已經突破 5,000 萬大關(計至 2024 年 2 月當時)。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