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Pokémon GO」重大更新將為訓練家們帶來前所未有的精采遊戲體驗!

2024.04.16

 

此次《Pokémon GO》更新將為訓練家們帶來前所未有的精采遊戲體驗!

 

遊戲內地圖、遇見寶可夢的畫面、對戰畫面等場景都將煥然一新,並依據你的所在地呈現特定的外觀。訓練家能沉浸在《Pokémon GO》多彩多姿的風景,盡情遨遊在生意盎然的森林、熙熙攘攘的城鎮、擁有熱帶風情的沙灘以及崎嶇的山地。探索新世界的同時,還會有各種寶可夢在旅途中等著你!

 

訓練家造型和服飾商店也得到同步更新,使訓練家能夠透過更多自訂選項,展現更多元的自我。

 

除此之外,訓練家還能利用升級的GO Snapshot功能為寶可夢拍攝更漂亮的照片!現在一張照片最多可以同時有三隻寶可夢入鏡!

 

千萬別錯過這次精彩的更新,馬上開始冒險吧!

 

主打亮點

重新發現自我

讓訓練家的造型更接近自己,盡情展現自我吧。於太平洋夏令時間4月17日於全球推出。

重新發現世界

《Pokémon GO》改版後的視覺設計將為現實世界增添色彩,不僅使周遭環境變得更豐富有趣,還能真實呈現附近的生態樣貌。將於地球日(太平洋夏令時間4月22日)在全球推出。

 

・再尋關都地區

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各自找到了符合牠們生態的棲息地。探索並尋找牠們的蹤影吧。於地球日(太平洋夏令時間4月22日)在全球推出

重新發現現實世界

使用全新的GO Snapshot功能,前往各地拍攝寶可夢的照片吧。位於澳洲的部分訓練家可於接下來幾週搶先使用這項新功能。於太平洋夏令時間5月7日在全球推出。

重新發現《Pokémon GO》,更新將於全球同步推出。敬請持續關注本篇文章,追蹤更多重新發現《Pokémon GO》的最新資訊。並可利用 #RediscoverGO 標籤持續關注,與全球訓練家一起討論。

關於Niantic

Niantic正在建構全球規模的擴增實境平台,以強化現實世界中的空間計算體驗。Niantic 是由 Google 地圖團隊培育出來的,首先創作出 Ingress這款遊戲,接著又發表了Pokémon GO,這個熱門遊戲,不但掀起文化風潮而且每月都有數千萬人使用。 Niantic 的 Lightship 平台支援了 Pokémon GO 以及包括 Pikmin Bloom、Peridot 和 Monster Hunter Now等其他遊戲。 有超過 5,000 名開發人員使用Niantic 的工具,無論是直接使用 Lightship 平台還是透過網路使用8th Wall,來打造自己的 AR 應用程式和體驗。更多資訊,請至nianticlabs.com與@nianticlabs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