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登場!

2022.03.01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推出「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登場的活動。

UR「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將於實施中的“2.5周年記念!30DAYS排名轉蛋”登場。

 

北斗再臨遊戲下載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hk/app/北斗之拳-傳承者再臨/id1461450282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ega.HokutoRevive.tw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

因為天帝錯綜複雜的宿命而離散的雙胞胎,琉衣與琳兒互相幫助的姿態。在拳四郎及帕德、艾恩等人的幫助下兩人得以重逢,使一分為二的天再度合而為一,受到天帝的加護為同伴獻上祈禱。

 

必殺名稱:天帝之祈禱

琳兒支撐著跪地的琉衣,兩人仰望天空,對上天獻上祈禱。

 

奧義名稱:兩位天帝

如同互相吸引般牽起手,讓一分為二的天合而為一,安穩的光芒包覆著兩人。

 

◆UR「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2月28日(一)4:00~3月5日(六)3:59

為紀念新拳士UR「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1天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2天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3天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4天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5天 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紀念2.5周年的拳士,琉衣與琳兒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2年2月28日(一)4:00~3月29日(二)20:29

紀念2.5周年的拳士登場!因為天帝錯綜複雜的宿命而離散的雙胞胎『UR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參戰!
『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及『技之輝石』等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琉衣・琳兒 天之雙星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關於『北斗之拳』

武論尊原著,原哲夫漫畫。1983年至1988年間於《少年Jump週刊》連載。描述關於因最終戰爭而失去的文明社會被暴力所支配的世紀末為舞台背景,北斗神拳傳承者・拳四郎背負著愛與悲傷成長為救世主,從連載開始至今35年依然受到眾多Fans喜愛。
不只TV動畫以及電影版,就連以配角為主角的外傳故事也得到非常高的人氣而造成社會現象,於2018年9月13日迎來了35週年紀念。

北斗之拳特設網站

 

【概要】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概要≫
名稱: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對應OS:iOS/Android
價格:基本遊玩免費(部份消費)
遊戲類型:傳承再臨RPG
製作公司:SEGA GAMES
著作權標記:©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