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STORE

不再表錯情!LINE貼圖今日起推出聊天神隊友—「動態表情貼」! 首波出動「法鬥皮古」、「懶散兔」精準傳情  暢行職場、助攻曖昧

2021.09.09

在資訊爆炸的現代社會,海量的訊息已成為大眾的生活日常,因此精準的傳情達意顯得格外重要!根據LINE貼圖去(2020)年用戶訪談結果發現,在文字訊息中使用表情貼,能讓用戶的溝通訊息更有溫度、增添樂趣,減少會錯字意的機率。為了提供廣大用戶更生動愉快的聊天體驗,LINE貼圖於今(9)日宣布首度推出「動態表情貼」,以化身聊天神隊友為目標,動感十足的表情貼將使文字訊息呈現出更有感覺的情緒轉折、在長段落文字中標記出訊息重點、並營造更活絡的對話氣氛,不論是面對職場主管同事或是心儀的曖昧對象,都能快速抓住對方眼球刷滿好感!

首波「動態表情貼」攜手一系列國際知名超人氣角色,包含 Hello Kitty 、 米奇、史努比、BROWN & FRIENDS 熊大與兔兔,更攜手台灣創作者的原創角色「法鬥皮古」與「懶散兔與啾先生」等,總共推出11組動態表情貼,邀請粉絲們手刀購入,用萌度爆表的動態表情貼聊出好人緣吧!

動態表情貼下載:連結

LINE貼圖化身聊天神隊友,首度推出「動態表情貼」

 

一個表情勝過千言萬語!LINE貼圖推出「動態表情貼」  效果加倍  訊息不再被腦補

LINE貼圖表示,許多用戶都表示有過因使用純文字訊息與人溝通,語意不夠到位而產生誤會的經驗,像是訊息過於簡短而被貼上冷漠、難相處的標籤,或是看到純文字訊息,會不斷猜測對方是否生氣。類似的情境不斷上演,然而,自從LINE貼圖於2018年推出靜態版的表情貼之後,不僅大受年輕用戶喜愛,更使不少苦主得以從純文字訊息會錯意的尷尬中解脫,在聊天過程中得以更精準傳遞當下情緒,逐漸成為全台用戶的聊天小幫手!

 

為了加強提高用戶間聊天互動的效果,升級推出的「動態表情貼」,更能精確呈現正向的情緒轉折,以動態的表情增添正面語意,化解不必要誤會;強化所標記訊息重點,訊息接收者將可快速從一大段內容中找到最重要的資訊;營造出更佳的對話氛圍,不僅活絡關係、亦可提升訊息受關注程度!動態表情貼的設計將使用戶的對話更有層次,溝通效益更正向,不論在職場或情場等生活情境都受用無窮,成為用戶們的聊天神隊友!動態表情貼的Android、iOS版本於今日起正式上架,凡使用 iOS版本11.15.0(含)以上、Android版本11.14.3(含)以上,即可使用全新「動態表情貼」!電腦版也將在近期支援使用,敬請期待。

 

職場、生活各種人際關係助攻MVP!台灣首波推出「法鬥皮古」與「懶散兔與啾先生」

根據Adobe今年發布的「2021全球表情符號使用趨勢報告」(參考原文連結),有近9成的受訪者表示談話過程中若對方有使用表情符號,有助於同理對方的感受,由此可見表情符號的力量不容小覷。如何將表情符號融入文字訊息之中,增加個人辨識度同時又刷滿好感?LINE貼圖推出的「動態表情貼」首波迎來兩組台灣原創角色系列,包含一神家族的「法鬥皮古」與可愛療癒的「懶散兔與啾先生」,更攜手一系列國際知名角色Hello Kitty、米奇、史努比以及BROWN & FRIENDS 熊大與兔兔一同上陣,共上架11組「動態表情貼」,每組60元起(100代幣)共有40款,活潑、俏皮的個性化動態表情貼,不僅為訊息內容加分、更增加個人特色!更多「動態表情貼」將自本月起陸續推出,適合不同人際關係的情境使用,可望滿足粉絲們在生活各情境所需的正向溝通,成為實用於生活場景的人際關係助攻MVP!

「動態表情貼」首波推出兩組台灣原創角色系列,包含「法鬥皮古」與「懶散兔與啾先生」

 


關於 LINE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年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現更推展其多元的全球生態系,並將觸角延伸至人工智慧、金融科技等領域,積極實現「智慧入口」的願景,2021年3月,LINE與日本規模最大的網路科技集團之一Z Holdings 正式整併,未來也將持續提供用戶享有最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