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全日本都在瘋《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少女系音樂手遊 全新轉蛋「出來玩! Toy World Tour」登場! 「★4 廣町七深」、「★4冰川日菜」獲得機率UP! 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Let’s 無懈可擊精選!」開催! 新翻唱樂曲「秒針を噛む」追加!

2020.10.20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於10/18推出共演LIVE活動「Let’s 無懈可擊精選!」,翻唱新曲「秒針を噛む」搭配活動一同登場!「出來玩! Toy World Tour」轉蛋全新登場,廣町七深及冰川日菜全新★4卡獲得機率UP!

 

※「出來玩! Toy World Tour」新轉蛋推出!

★4廣町七深及冰川日菜登場!獲得機率UP!

 

全新轉蛋「出來玩! Toy World Tour」登場!

「★4 廣町七深」、「★4冰川日菜」獲得機率UP!

 

廣町七深及冰川日菜,全新★4卡於10/17 「出來玩! Toy World Tour」轉蛋中登場!期間內(10/17-10/27)【★4 廣町七深[初訪零食店!]】、【★4冰川日菜[日菜中大獎]】以及【★3北澤育美[在找的那個!]】三位新登場的團員獲得機率會比其他團員還要高!

 

★4 廣町七深[初訪零食店!] (特訓前、後)

★4冰川日菜[日菜中大獎] (特訓前、後)

★3北澤育美[在找的那個!] (特訓後)

 

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Let’s 無懈可擊精選!」開跑!

※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Let’s 無懈可擊精選!」開跑!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於10/18 開放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Let’s 無懈可擊精選!」有咲在路上偶遇了七深,為了幫助她尋找想要的東西……但七深想要買的零食,好像不是普通的零食――!?

 

Let’s 無懈可擊精選!」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10月18日~10月26日 20:59
  • 當期加成:PURE屬性+10%;廣町七深/冰川日菜/今井莉莎/市谷有咲/北澤育美 +20%

 

凡於活動期間內,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硬幣」,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蒐集的硬幣,可獲得麻里奈小姐給予的獎勵。此外,只要進行共演Live,或者使用本期活動倍率加成角色、屬性,獲得的活動P也將大幅UP!

 

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除了可獲得活動限定稀有貼圖「廣町七深:是理想中的青春耶~!」外,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3今井莉莎[有想法嗎?]」、「★2市谷有咲[美妙旅程]」可以收藏!活動P達指定數量,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依照活動排名,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

 

※累積活動P就可以獲得稀有貼圖

※限定服裝新團員★3今井莉莎[有想法嗎?]免費送

★3今井莉莎[有想法嗎?] (特訓後)

★2市谷有咲[美妙旅程]

 

新翻唱樂曲「秒針を噛む」追加!

配合本次活動,推出由Morfonica帶來的新翻唱樂曲「秒針を噛む」也同步實裝!翻唱樂曲可在CiRCLE的「樂曲商店」中使用「音色的水晶」來購買,請務必要收藏並挑戰!

※圖:Morfonica的翻唱樂曲「秒針を噛む」登場!

 

喜歡《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活動!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