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嚐我的電鑽之力!像素動作遊戲《電鑽少女》今日登上 PC 和 Switch

2024.03.29

【Devolver Digital 新聞稿】由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和菁英開發團隊 Ahr Ech 帶來的《電鑽少女(Pepper Grinder)》在今日正式上架 PC 和 Nintendo Switch 了!高速絲滑的鑽探行動、豪華的像素美術,挑戰性絕對滿分的這趟冒險旅程正在等待你來啟航,遊戲售價新台幣 268 元、港幣 95 元。

 

[敬請嵌入遊戲預告影片

 

你將在遊戲中扮演熱血的航海魂少女「佩珀(Pepper)」,帶著她巨大嗡鳴著的鑽頭「研磨者(Grinder)」一路鑽探,就連進入土地也像在水中的海豚一樣優游自在。

 

在這場處處是挑戰的冒險之中,沉浸在優秀的像素美術、機關妙藏的環境謎題裡,迎擊那些混亂邪惡、奇形怪狀的各種敵人,這將是一款你碰過最「靈動」的橫像卷軸遊戲之一,再搭配上鉤人心弦的遊戲配樂和爽感滿分的操作,沒有人能夠拒絕。

 

一場狂風暴雨使佩珀的船支離破碎,她因此被海浪沖上了一個神秘的小島,在危險的沿岸甦醒過來。更糟的是,一群被稱為納林斯、神似獨角鯨的奇怪生物,將她身上有價值的寶物都給洗劫一空。

 

但與「研磨者」的相遇讓事情有了轉機,她擁有了能夠奪回自己珍貴事物的力量。佩珀由此開始了一場冒險,穿山越嶺也要將她所失去的給原封不動討回來,並讓納林斯們知道,絕對不該惹上一個戰力爆表的對象。

 

想要享受《電鑽少女》帶來的電力、速度和激情嗎?這是一趟絕無僅有、建立在鑽探之上的動作遊戲,而且今天就能馬上開始在 PC 和 Nintendo Switch 上大鑽特鑽!《電鑽少女》現已上架 PC 和 Nintendo Switch,售價新台幣 268 元、港幣 95 元,至 遊戲官網 或正式上線的 Devolver Digital 台灣官方 Instagram (devolverdigital_tw) 還能得到更進一步的資訊。

 

[《電鑽少女》Steam 商店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76580/_/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