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研發 史詩級魔幻MMO《龍與誓約-守護》今日公測! 創世星輪正式啟動 誓約者,集結!

2021.09.17

史詩級唯美3D魔幻MMO《龍與誓約-守護》 官方團隊於今(17)日宣佈,App Store和Google Play雙平台於台灣、香港、澳門地區正式公測!這款遊戲以中世紀西方世界為背景,馴龍玩法為特色。通過精密渲染的3D畫面和逼真的場景交互設計,打造出一個浩瀚而深遠的開放性魔幻世界。現在進入遊戲,立即免費獲得【極品紅裝】武器和永久專屬坐騎-【獨角獸】!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80690934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dnest.fl

 

 

我願揮舞手中之劍,不違承諾來守護你

《龍與誓約-守護》以巨龍養成為主要玩法,西方魔幻世界為大背景,以人族、精靈、血族和龍靈四大職業,共同征戰這片土壤。在這片廣袤無垠的龍之國度,邂逅生命的另一個TA,翱翔在彼此的星輪世界裡。

 

我願攜你共譜往後歲月 自由婚戀互換真心

遊戲邂逅命中情緣,可向其贈送鮮花,增加彼此親密度。茫茫人海遇上真愛,還能在曙光城神父的見證下進行求婚,並邀請各路好友前來參加婚禮,讓整個龍之國度見證你們的良緣,接受好友們的祝賀,與另一半雙雙墜入愛河,永結同心。

 

我願與你身著輕紗踏遍山川 百變時裝隨心更換

遊戲裡不同角色有不同的時裝,每天換裝切換不同好心情。還能與TA受邀共同參加女王的生日會,身穿華服盛裝出席,一起在宴會中舞動身姿。

 

 

我願陪你一同上天入地 炫酷坐騎限時發放

擁有屬於自己的坐騎不僅能提升移動速度,更能給自己的顏值加分,感受無限快樂。《龍與誓約-守護》數十種坐騎隨意挑選,有四肢飛奔的,有雙翅飛翔的,更有科幻風炫彩氮氣機車。保持每日連續登錄還能免費領取限時專屬雙人坐騎,為你的冒險路途加快步伐。

 

我願助你打造專屬巨劍 共赴戰場散發聖劍之光

奇妙的魔幻世界不止只有冒險與戰鬥,還有挖礦,采藥,鍛造等豐富有趣的生活體驗,感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儀式感,更有裝備工坊系統打造專屬自己的史詩級裝備!公平自由的交易系統隨時開放使用,絕密黑市拍賣所全年無休,實時體驗做商人賺大錢的快感!

 

 

需要瞭解更多遊戲相關內容,請關注《龍與誓約-守護》官方粉絲頁/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海量福利等你來領取!

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madnest

官方網站:

https://fl.madnest.com/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