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黃泉の最速跑者」!Devolver Digital 和 Twitch 共同舉辦《幽冥旅程 Trek to Yomi》Speedrun Challenge

2022.05.16

 

【Devolver Digital 新聞稿】Twitch 強檔不斷,眾多實況主將再次集合進行競技!Twitch 本次採用了觀眾們熱愛的 Speedrun 賽事制度,邀請 crazyfacetw小香麻衣まい 等多名實況主,來到由 Devolver Digital 發行、Flying Wild Hog 和 Leonard Menchiari 合作開發的電影級武士冒險遊戲《幽冥旅程(Trek to Yomi)》,在令人震顫的幽靜黃泉世界中,挑戰最速通關紀錄!

 

《幽冥旅程 Trek to Yomi》Speedrun Challenge 將於 5 月 13 日開始,為期一個禮拜。在這一週內,實況主們可自由地、不限次數進行練習與挑戰,在《幽冥旅程》中跨越生死交界、戰勝手持薙刀的兇猛惡鬼後即算通關。

 

能夠在這一趟黃泉旅途上沿路的刀光劍影之中,最快速征服魑魅魍魎的勇猛武士們,將能獲得最速跑者的榮譽和大量的訂閱、小奇點獎勵。陪伴著武士的忠實支持者們,將有機會獲得贈送的訂閱福利,共享成為「黃泉の最速跑者」的這份榮譽!

 

在《幽冥旅程》中,年少的武士宏樹為了守護摯愛與村落的子民,不惜跨越生死的交界,一探黃泉之途。遊戲採用電影般的運鏡手法,在優美的音樂與美術表現中,你將化身為日本封建時期的武士,透過短兵相接、刀刃以對的對峙,完成宏樹與亡師之間的誓言。

 

《幽冥旅程 Trek to Yomi》Speedrun Challenge 將於 5 月 13 日進行至 5 月 20 日,包含 crazyfacetw小香麻衣まい 以及 可7 等共數十名實況主都將共襄盛舉,在 Devolver Digital 所獻上史詩般、如畫般的《幽冥旅程》中,挑戰成為最速制霸黃泉的勇者!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