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仙界玩泥巴

純文字冒險MUD手機遊戲《我在仙界玩泥巴》Android端正式開放預下載!

2020.11.26

11月26日上午11點一起來修仙嗎

由Sunny Game代理的純文字冒險修仙類手機遊戲《我在仙界玩泥巴》公佈將於11月26日上午11點上線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並即日開啟Google Play商店下載功能!修真直奔,始於靈根,靈氣在心,一來一逝,其細無内,其大無外。得靈根者,天賦異稟,相傳為天之子。靈根孕育源流出,心性修持大道生!11月26日上午11點,成魔升仙,主宰世界!

苦練修爲 突破境界

游戲中境界分爲:煉氣,築基,結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真仙,金仙,太乙,當本境界修煉至10層,也即是大圓滿時,可突破瓶頸,進去下一個境界,修為大漲。成功率受自身修為,心境,丹藥等影響。

五行相剋 魔仙鬥法

遊戲中有著人、靈、魔、妖四大種族,各大種族能力不一,只有選對了適合自己的修仙之路,才能更快提升自身修爲,角逐天下問鼎仙尊!

【人族】

種族簡介:仙根出衆,修真為探尋長生之道,總能在戰鬥中製造驚喜,出色的鬥士!

種族屬性:自帶法術傷害,附帶隨機沉默效果

【魔族】

種族簡介:神族後裔,因執念太深墜入魔道,具有極高的攻擊力,戰鬥中能造成成噸傷害!

種族屬性:强力攻擊傷害,自帶狂暴效果

【靈族】

種族簡介:乃上古精靈後裔,擁有神秘秘術,擁有特殊的治療能力,為戰鬥提供了強大的續航!

種族屬性:攻擊為法術傷害,自帶強治療效果

【妖族】

種族簡介:道法奇詭血腥,常人恐懼不敢靠近,擁有遠超其他種族的防禦力!

種族屬性:强力防禦,自帶嘲諷效果,發動技能額外提高防禦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爲止啦~路過的道友不要忘記點讚+事前預約哦!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zxjwnb/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zxjwnb.mud.idle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