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

《劍與遠征》經典英雄萊卡嶄新蛻變 揭開初秋序幕全新登場

2023.09.18

全球一致盛讚的卡牌放置手遊《劍與遠征》,本次改版推出SP綠裔英雄「啟明星 – 萊卡」,同步開啟奇境探險全新事件,並迎來秋意滿滿的主題場景,主城領地和野外場景建築都將換然一新,全新活動及更多精彩內容也將陸續呈現,揭開「楓」情萬種的秋色序幕。

 

  • SP綠裔英雄「啟明星 – 萊卡」夢幻登場!

「如果有人失去光明,我便是為他們帶來希望的啟明星!」

 

綠裔英雄『啟明星 – 萊卡』屬於敏捷型遊俠英雄,高機動性能使自身及佈陣在同排的已方英雄延後加入戰鬥,普通攻擊能在移動的同時對多名敵人造成傷害。SP技能「星辰眷顧」可使己方英雄的命中及魔法效能提升,此時SP萊卡的其他技能也將會得到強化,是一位相當強大的綠裔英雄!

 

啟明星 – 萊卡

【星輝護佑】主動技能:萊卡在造成傷害時會無視部分護盾,並為目標施加1層星力。萊卡施加的星力達到數層後,將會清除所有星力,並對所有己方英雄施加星輝,提升攻擊力。若SP技能生效,則會在清除星力時會對目標造成傷害。

【落星懲擊】主動技能:戰鬥開始時,萊卡射出一支落星箭,對敵方半場內所有敵人造成傷害。與萊卡佈陣在同一排的己方英雄將成為追隨者,萊卡及追隨者將延後數秒加入戰鬥。在萊卡入場前,萊卡及追隨者處於不可選狀態,其他己方英雄受到的傷害降低。若SP技能生效,落星箭將會額外造成數次傷害。

【星光追襲】主動技能:施放普通攻擊時,萊卡將會短暫獲得免疫與減傷效果,並往敵方英雄較少的方向移動。萊卡的普通攻擊會對2名敵方英雄及兩者之間的敵人造成傷害。若場上敵方英雄未達2名,則會改對目標及周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隕星召集】必殺技能:萊卡向一名敵人發射星芒箭,造成傷害並製造出9顆隕星,在一段時間後分別對一名敵人造成傷害。若SP技能生效,隕星會在目標處造成範圍傷害。

 

  • 「時光餽贈」免費召喚SP英雄!

活動期間達到主線章節16-1的冒險者,即可免費領取50張「時光徽記」,前往時光殿堂盡情召喚SP英雄!

 

  • 奇境探險全新副本「失落星辰」

暗星碎片所帶來的災難已過去,然而薄暮叢林只維持了短暫的平靜,新的危機再度悄然降臨。妄圖征服薄暮叢林的惡魔盯上了強大的星辰之力,它設下了封印力量的陷阱,使萊卡的靈鹿在一夜之間失去星辰之力。為了找出這個惡魔,萊卡決定即刻啟程。奇境探險全新事件「失落星辰」即將開放,跟著萊卡的腳步一起解決危機吧!

 

  • 全新主題「豐饒深秋」揭開初秋序幕!

伊索米亞的初秋敲然而至,限定主題「豐饒深秋」開放!主城領地和野外的場景、建築都將換然一新,冒險者的旅途將可收穫全新風光,在這豐收的季節裡,還有更多「楓」情萬種的限定活動,等著冒險者到遊戲內解鎖體驗!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劍與遠征》粉絲專頁查詢。實際活動內容與獎勵道具,以遊戲內為準。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 Android

► iOS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