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

《神域召喚》x《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活動進行中! 身穿原創服裝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場!

2023.07.03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極致幻想RPG手機遊戲《神域召喚》於2023年6月30日(五)起,與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合作角色登場!

《神域召喚》正與確定製作第三季動畫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進行合作中!

身穿只有在《神域召喚》才能看到的原創服裝的「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等人,將作為合作角色登場!

 

「艾姬多娜」也會以組隊戰鬥BOSS身分出場!通關活動收集硬幣,可獲得合作限定裝備「愛蜜莉雅的髮飾」、「拉姆的拖把」、「昴的外套」等各種豪華獎勵。

且劇情活動同時召開!可享受只有在這裡才能讀到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原創劇情。

 

合作原創劇情概要

「歡迎來到我——『強欲的魔女』艾姬多娜的茶會。」

在異世界與艾姬多娜相遇的戲神洛基,正計畫將愛蜜莉雅一行人捲入一場「惡作劇」…?

 

活動期間:2023年6月30日(五) 16:00(維修結束後)  ~ 2023年7月18日(二) 23:00(台灣時間)

合作詳細情報也將發布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中。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alkyrieconnectTW/

合作PV:https://youtu.be/q-8SBMPmW4o

 

■合作召喚召開!全角色將附上由豪華聲優陣容所獻聲的語音!

神域召喚原創服裝合作角色「愛蜜莉雅(CV: 高橋李依)」、「雷姆(CV: 水瀨祈)」、「拉姆(CV: 村川梨衣)」出現率提升中!

3名角色皆可覺醒!覺醒後不僅能大幅提升能力值,還可解放新立繪。

 

■活動賣點

可享受只有在這裡才讀得到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原創劇情!

 

 

組隊戰鬥BOSS「艾姬多娜 (CV: 坂本真綾)」登場! 還可聽到豪華戰鬥語音!

 

通關活動收集硬幣,免費獲得合作裝備及貼圖等獎勵!

 

■關於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改編自長月達平於MF文庫J(KADOKAWA)出版的同名小說。第一季(全25集)在2016年時播出,並在2020年1月播出重新剪輯後的1小時長度版本。第二季上半部於2020年7月播出,下半部則是在2021年1月播出。並已於日前宣布正在製作第三季動畫。

 

TV動畫官方網站:http://re-zero-anime.jp/tv/

©Tappei Nagatsuki,KADOKAWA/Re:ZERO2 PARTNERS

 

■《神域召喚》簡介

『神域召喚』為全球累計下載量突破2,600萬的極致幻想RPG手機遊戲。與田想執筆的劇本、櫻庭統創作的幻想風配樂、廣岡政樹描繪的魅力角色,以及豪華聲優陣容詮釋的角色配音,共同編織出全新的北歐神話世界。(※部分地區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App Store

Google Play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MyCard APK

<PC使用者>

Steam

 

※累計下載量的數值包含特定用戶重複下載的次數

※App Store, iTunes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所註冊的Apple Inc.的商標。

※該程式並無接受Apple的提供及贊助。

※Google Play、Google Play的Logo為Google LLC的商標。

※Amazon以及其Logo為Amazon.com, Inc.以及其關係企業的商標。

※©2022 Valve Corporation. Steam以及Steam的Logo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之Valve Corpor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提及之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