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FGO》繁中版舉辦全新情人節 2023 活動 推進主線、全力追趕逃亡從者

2023.11.2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28)日舉辦全新活動「馬納南‧紀念‧情人節 ~巧克力之樹與女神的選擇~」。每年情人節總是會伴隨著不可思議的麻煩,但造成問題的謎之從者在事態暴露之前就消失了,留下的只有靈子轉移的使用紀錄,暗示著迦勒底內部存在共犯,邀請御主一同追趕謎之從者、解決微小特異點!

 

圖(0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日起展開「馬納南‧紀念‧情人節 ~巧克力之樹與女神的選擇~」

 

「馬納南‧紀念‧情人節 ~巧克力之樹與女神的選擇~」影片連結: 

 

推進主線、全力追趕逃亡從者,使用巧克力道具獲得專屬劇情! 

在「馬納南‧紀念‧情人節 ~巧克力之樹與女神的選擇~」中,含有全新活動劇情的主線任務將逐日開放,通關主線任務第1節後,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也將開啟!在活動任務中可獲得「保鑣點數」以及活動道具「香料熱巧克力」、「苦味可可粉」、「可可豆」。

蒐集「保鑣點數」,達成一定的數量時,即可獲得活動交換道具「鎖定巧克力」、「驚喜巧克力」,還有活動限定指令紋章等報酬。而活動道具「香料熱巧克力」、「苦味可可粉」、「可可豆」,可用來兌換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辛苦了!」以及多樣豪華獎勵,裝備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更能提升「保鑣點數」的掉落獲得數量,可以大大提升御主們的蒐集效率。

使用「鎖定巧克力」、「驚喜巧克力」可在活動道具交換的「收下巧克力」「贈送巧克力」中交換情人節禮物(概念禮裝),獲得來自從者的情人節禮物,領取禮物時還可以獲得附帶語音的特別劇情,趁此機會來蒐集從者們的情人節巧克力劇情。此外,完成全部主線任務後,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將開放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通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

 

圖(02) 圖(03)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辛苦了!」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冥界之花」
圖(04) 圖(05)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4(SR)逆轉因果的魔槍」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3(R)搭檔戒指〔GOLD〕」

 

提升搭檔階級、強化戰鬥能力,與心儀從者一起並肩作戰吧!

在本次活動中,所有的從者將被賦予搭檔階級,以及與其相關的活動限定特效技能。在戰鬥中同行的從者們的搭檔度將提升,搭檔度的提升量與組成編隊時的編成位置有關,離左端的1st越近,在戰鬥勝利時能提升的搭檔度越多,而當搭檔度提升到一定數值後,不僅搭檔階級提升、特效技能強化,從者自身的攻擊威力以及羈絆點數,也都將獲得進一步提升!

此外,在可以獲得羈絆點數的任務出擊時使用的、能獲得2倍羈絆點數的「占星茶壺」作為任務報酬的任務也將限時開放,把握本次活動、使用「占星茶壺」提升從者的羈絆點數吧!

 

圖(06)
搭檔階級將提升,特效技能也將被強化

 

情人節2023 PICK UP召喚,魔術協會的封印指定執行者現界! 

與「馬納南‧紀念‧情人節 ~巧克力之樹與女神的選擇~」同步開放的「情人節2023 PICK UP召喚」將分為24種卡池,卡池內只包含女性從者,23種卡池將在活動時間內變更開放,其中全新限定從者「★5(SSR)馬納南・麥克・利爾〔芭潔特〕」將會持續PICK UP。

作為凱爾特海神的憑依之驅登場的「★5(SSR)馬納南・麥克・利爾〔芭潔特〕」,以Alterego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斬擊戰神之劍」的施展,賦予自身的攻擊力提升、目標集中狀態以及佛拉格拉克反擊狀態

 

圖(07) 圖(08)
全新從者「★5(SSR)馬納南・麥克・利爾〔芭潔特〕」 24種卡池開放時間

 

同期間,也將登場「★5(SSR)情人節女巫們」、「★4(SR)融化之愛」及「★3(R)熱巧克力」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香料熱巧克力」、「苦味可可粉」、「可可豆」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圖(09) 圖(10) 圖(11)
限時概念禮裝「★5(SSR)情人節女巫們」 限時概念禮裝「★4(SR)融化之愛」 限時概念禮裝「★3(R)熱巧克力」

 

復刻情人節2022 PICK UP召喚,傳遞閃電般愛的清廉天使現身!

緊接著在12月5日至12月12日期間,將舉辦「「復刻情人節2022 卡蓮・C・奧爾黛西亞(埃莫〔卡蓮〕)PICK UP召喚」,限定從者「★5(SSR)卡蓮・C・奧爾黛西亞(埃莫〔卡蓮〕)」與2022年的「情人節2022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的3種限時概念禮裝「★5(SSR)烹飪之心」、「★4(SR)苦澀珠寶」及「★3(R)親愛的朋友」將限時PICK UP召喚。

 

遊戲中也將永久追加「★5(SSR)卡蓮・C・奧爾黛西亞(埃莫〔卡蓮〕)」的強化任務,只要擁有本次強化的對象從者、並完成最終再臨的御主,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進行挑戰,通關後將強化對象從者,並可獲得聖晶石作為獎勵。

 

圖(12) 圖(13)
限定從者「★5(SSR)卡蓮・C・奧爾黛西亞(埃莫〔卡蓮〕)」 「★5(SSR)卡蓮・C・奧爾黛西亞(埃莫〔卡蓮〕)」的強化任務
圖(14) 圖(15) 圖(16)
限時概念禮裝「★5(SSR)烹飪之心」 限時概念禮裝「★4(SR)苦澀珠寶」 限時概念禮裝「★3(R)親愛的朋友」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官網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