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x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活動登場! 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合作角色「[看板娘]咖啡廳LycoReco 千束&瀧奈」! 每日再送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

2023.07.03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展開了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合作登場!

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中的「錦木千束」、「井之上瀧奈」、「中原瑞希」以及「胡桃」等角色將作為全新合作角色於遊戲中登場。

 

活動期間中首次登入即可獲得UR合作角色「[看板娘]咖啡廳LycoReco 千束&瀧奈」。

通關合作任務除了可以獲得能在遊戲中再現咖啡廳LycoReco場景的傢俱外,還能獲得「魚~」、「花園鰻~」與「吃一口熱巧克力百匯」等重現動畫經典場面的EX情緒動作,以及各式各樣合作道具等豪華報酬。

 

▼活動概要

某天,里吉達的魔法師們正在進行的某項實驗突然失控,與此同時,瑞希也不小心啟動了胡桃留在電腦裡的陷阱程式,導致「咖啡廳LycoReco」連同裡面的成員們都被傳送到了UNISON LEAGUE的世界中。

為了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千束一行人便開始在異世界經營起「咖啡廳LycoReco」。

 

舉辦期間: 2023年7月1日(六)17:00(維護結束後)~2023年7月14日(五)13:59(台灣時間)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Facebook。

《Unison League》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sonLeagueTW

合作宣傳影片(日文): https://youtu.be/ijdW3WTyLEc

 

■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合作角色「[看板娘]咖啡廳LycoReco 千束&瀧奈」!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全新合作角色抽卡機率提升!

【新登場合作角色】

※僅列出部分新角色,獲得時稀有度為SSR。

 

[珍惜生命]錦木千束

 

[準確無誤]井之上瀧奈

 

[最強駭客]胡桃

 

[咖啡廳LycoReco店員]中原瑞希

 

關於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平穩的日子──其底下隱藏著祕密。將犯罪防範於未然的祕密組織──「DA(Direct Attack)」,與旗下的少女特務們──「Lycoris」。人們能過著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都是多虧了她們。

被譽為歷代最強Lycoris的菁英──錦木千束,以及資質優秀但另有隱情的Lycoris──井之上瀧奈,她們工作的咖啡廳「LycoReco」也是其中一個分部。舉凡咖啡或甜點的點餐、照顧小孩子、代買東西以及當外國人的日文老師等等,這裡接受的請求,盡是些不像「Lycoris」會做的事情。千束個性自由隨性又樂天,且奉行和平主義;瀧奈個性冷酷且奉行效率主義,性格天差地遠的兩人將把每一天都搞得天翻地覆!

 

電視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官方網站(日文): https://lycoris-recoil.com/

著作權: ©Spider Lily/Aniplex/ABC Animation/BS11

 

■關於UNISON LEAGUE

《UNISON LEAGUE》是款能和好友一起充分享受即時戰鬥樂趣的RPG手遊。搭配上可愛又帥氣的角色設計及獨特的世界觀,是款讓人愛不釋手的遊戲。

 

遊戲費用: 免費(內含付費商品)

App Store

Google Play

Amazon Android App Store

MyCard APK

Unison League官方網站(日文)

 

※App Store, iTunes為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所註冊的Apple Inc.的商標。

※該程式並無接受Apple的提供及贊助。

※Google Play、Google Play的Logo為Google LLC的商標。

※Amazon以及其相關logo為Amazon.com, Inc.及其相關企業的商標。

※文中所提及之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