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全日本都在瘋《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少女系音樂手遊 全新轉蛋「雷霆萬鈞Rock ‘N’ Roll」登場! 「★4羽澤鶇」、「★4上原緋瑪麗」獲得機率UP! 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潛熱,焦灼了天際」即將開始! 新原創樂曲「RED RED RED」追加預定!

2020.10.27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於今(27)日推出「雷霆萬鈞Rock ‘N’ Roll」全新轉蛋,羽澤鶇及上原緋瑪麗全新★4卡獲得機率UP!挑戰LIVE活動「潛熱,焦灼了天際」即將於10/28緊接登場!原創新曲「RED RED RED」也將與活動同步實裝!

※「雷霆萬鈞Rock ‘N’ Roll」新轉蛋推出!★4羽澤鶇及上原緋瑪麗登場!獲得機率UP!

 

全新轉蛋「雷霆萬鈞Rock ‘N’ Roll」登場!「★4羽澤鶇」、「★4上原緋瑪麗」獲得機率UP!

羽澤鶇及上原緋瑪麗,全新★4卡於今(27)日「雷霆萬鈞Rock ‘N’ Roll」轉蛋中登場!期間內(10/27-11/6)【★4羽澤鶇[朝著相同的天空]】、【★4上原緋瑪麗[大家一起,再一步]】以及【★3宇田川巴[Emergency!]】三位新登場的團員獲得機率會比其他團員還要高!

★4羽澤鶇[朝著相同的天空] (特訓前、後)

★4上原緋瑪麗[大家一起,再一步] (特訓前、後)

★3宇田川巴[Emergency!] (特訓後)

 

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潛熱,焦灼了天際」即將開始!

※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潛熱,焦灼了天際」即將開始!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即將於10/28 開放期間限定挑戰LIVE活動「潛熱,焦灼了天際」一如往常的圓滿結束LIVE的Afterglow,但,鶇的心裡有一股無以名狀的情感正在騷動著。從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是FWF時的Roselia的身影――

 

潛熱,焦灼了天際」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10月28日~11月5日 20:59
  • 當期加成:HAPPY屬性+10%;Afterglow團員+20%

 

凡於活動期間內,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及「挑戰P」,Live演出獲得的SCORE越高,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在自由LIVE或是協力LIVE中,以當期加成條件編成進行遊戲,可獲得更多活動P,並可蒐集挑戰P進行挑戰LIVE。使用指定團員編成遊玩本次活動指定「挑戰歌曲」,除了可獲得大量活動P外,還將提升該團員本身總合力,能較容易獲得更高SCORE喔!

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除了可獲得活動限定稀有貼圖「宇田川巴:緊急狀態!」外,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3美竹蘭[通往明天的Step]」、「★2青葉摩卡[再度點燃!]」可以收藏!活動P達指定數量,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依照活動排名,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努力累積活動P來賺取更多豪華報酬吧!

※累積活動P就可以獲得稀有貼圖

※限定服裝新團員★3美竹蘭[通往明天的Step]免費送

 

★3美竹蘭[通往明天的Step] (特訓後)

 

★2青葉摩卡[再度點燃!]

 

新原創樂曲「RED RED RED」追加預定!

配合本次活動,將推出由Afterglow帶來的新原創樂曲「RED RED RED」!這是一首能夠感受到在Afterglow成員心中如漩渦一般洶湧的熱切殷盼樂曲!和搖滾曲風共舞的唯美鋼琴樂音也非常值得一聽!

※圖:Afterglow的原創樂曲「RED RED RED」登場!

 

喜歡《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活動!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好評下載: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iOS 免費下載: https://goo.gl/KT5632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Android免費下載: https://goo.gl/otj2Xz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bang-dream/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DreamTW/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