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

沉浸式劇情手遊《花亦山心之月》陰陽合歡活動開跑,古風美男為何這樣!

2023.11.20

暗紋浮身,克制心底的慾望。

身穿嫁衣,行陰陽合歡之禮。

原本克制有禮的古風美男,為何選擇不再掩飾內心,展現自我最真實的慾望。 Nuverse旗下,由艾瑞爾代理的首款皇家書院沉浸式劇情手遊《花亦山心之月》新活動———陰陽合歡11月17日正式來襲,古風也可以很性感!

《花亦山心之月》陰陽合歡活動時間11175:0012174:59 更多活動內容和詳情介紹可關注官方粉專。

 

【美術超顛覆】

《花亦山心之月》此次活動特別設計五位名士限定嫁衣新裝。 名士立繪可觀察到服飾的紋路細節,繪卷畫面此次更是貼合活動劇情,美男肌肉大膽露出! (放大看能看清更多細節喔!)參與活動抽取專屬嫁衣,還可獲得配套遊戲稱號。

季元啟——古宅紅帳中,一醉貪歡,縱情迷亂。

 

宣望鈞——詭秘深池間,水波瀲灩,慾海浮沉。

 

文司宥——朱門邪屋內,引火灼身,祭以幽冥。

 

玉澤——囍房花燭夜,鏡中邪魅,繫紅繞頸。

 

凌晏如——陰陽合歡寺,以身飼符,誅神滅魔。

 

【配音超突破】

知名聲優于正昇、音箱、張騰、江志倫、劉傑為五位名士玉澤、宣望鈞、凌晏如、季元啟和文司宥傾情配音,古風美男不再“彬彬有禮”,生動演繹 與慾望的對抗。 新裝配套特殊觸碰互動語音,可以沉浸式感受他的另一面。

從剪輯中感受聲優老師們的生動演繹,完整PV可前往官方粉專觀看。

[30s】阴阳合欢pv剪辑版.mp4 ]

 

【配套超值家具】

除名士限定新裝外,陰陽合歡活動含配套限定家具。 取得專屬家具之後可以與新裝名士在家園中進行特殊互動! 是誰經過梳妝鏡會被突然捆綁,又是誰在浴池泡澡會觸發特殊語音,答案可以在登入遊戲後進行發掘!

《花亦山心之月》陰陽合歡活動將於11月17日5:00正式開啟。 官方粉專也將有名士新裝抽獎活動,更多獎勵不容錯過,詳情可關注官方粉專。

《花亦山心之月》雙平台下載連結

 

《花亦山心之月》雙平台下載連結

《花亦山心之月》官方網站

《花亦山心之月》FB粉絲團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