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王國地理小貼士

2021.02.25

勇者大人好~

幾日不見十分想念,

沒在勇者大人身邊的這段日子裏,

阿怪可沒有偷懶噢!依然馬不停蹄地搜集異世界的資訊,

那麼這就獻上本次的異世界冒險筆記吧~

 

梅洛馬格

召喚四聖勇者的國度,實行由女王統治的中世紀分封制政體,奉行“人類至上主義”,擁有動物特徵的特殊種族亞人被視作奴隸,國內主要信奉“三勇教”,推崇槍、劍、弓三勇者,敵視盾之勇者。

因國王奧托克雷·梅洛馬格三十二世敵視盾之勇者,被第一王女麥茵·S·梅洛馬格利用,編織出一張針對岩谷尚文的陰謀大網。

後來,女王返政,主導改革,梅洛馬格王國推翻“三勇教”,改“四聖教”為國教並禁止奴役亞人。

席德威魯特

奉行亞人至上主義的國家,也被稱為“世界之盾”,國教是“盾教”,內部實行民主制度,由國內的各個亞人種族派出代表共同治國,該國度內的人類會被當做奴隸,長年來與梅洛馬格保持對立關係。

都是知識點啊(敲黑板!)

勇者大人們快記在小本本上,

帶著阿怪的筆記去冒險,

會更加得心應手噢!!ヽ(≧∀≦)ノ

 

更多即時訊息、精彩遊戲內容以及加碼活動,請至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查閱詳盡報導,會有許多您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官方網站:http://sh.t-tim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eldHeroRISE/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