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集結 《蒼之騎士團R》解鎖事前登錄新里程

2021.02.01

參加登錄   

由SEGA參與製作,大型SRPG手遊《蒼之騎士團R》港澳台版本已進入了最後調整階段,相信在不久後,各位騎士大人便可前往奧爾坦西亞王國開啟冒險之旅,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預約火熱進行中 騎士集結在即

 根據《蒼之騎士團R》官方數據統計,目前事前登錄預約人數突破10萬,而隨著官網更新和遊戲上線之期的臨近,越來越多的騎士大人紛紛加入,將會解鎖更多獎勵!王國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

 

動畫遊戲互動加碼 正版周邊開送

 由《蒼之騎士團R》改編的同名動畫《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目前正在連載熱播中,於每週四多平台持續更新。而《蒼之騎士團R》粉絲團同步開啟動畫問答活動。

隨著劇情的發展,戴夫羅特也加入了主人公一行人的隊伍,與此同時新得謎團也出現了,究竟誰才是幕後黑手?持續關注後續內容,參與官方問答,正版限量周邊周周送!

騎士的旅程即將開啟,快邀約身邊的小夥伴一起出發吧!

 

FB官方粉絲頁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HortensiaSAGAR

事前登錄頁面:https://www.horsaga.com.tw/

 

MyCard專屬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