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Store

ELEVATE 戰隊於《虹彩六號》電競賽事亞太聯賽南方賽區締造新高峰

2021.09.23

台灣 – 2021 9 23 加入 Elevate 戰隊後,sprOnigiri、Nay…Pew 和他們的隊友在本賽季中締造了新高峰,躋身亞太聯賽南方賽區頂尖戰隊之列。在這部簡短的紀錄片中,選手們深入探討了他們的日常作息,他們迄今為止的表現,以及他們想登上《虹彩六號》電競賽事最耀眼的舞臺綻放光芒的期望。

 

《虹彩六號》泰國戰隊 Elevate 專訪影片

 

 

請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23 日下午 3:30 開始透過 twitch.com/Rainbow6TW 觀賞下個比賽日的南方賽區比賽。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電競資訊請見 http://www.rainbow6.com/esports ,或追蹤 Ubisoft 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6TCH 、Ubisoft 官方中文 Twitch頻道 twitch.com/Rainbow6TW;有關電競賽事相關資訊與 VOD 可訂閱 youtube.com/Rainbow6SEA 頻道。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