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 Digital 暗黑養成遊戲《進擊羔羊傳說 Cult of the Lamb》各路貴人現身!

2022.07.20

助你顯神通、得民心,成立唯你獨大的邪教「羊」生

【Devolver Digital 新聞稿】成立一個以「牠」為名的邪教,遠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有時看似好像希望渺茫,但強韌的信心將會使你走上正確的道路、遇見貴人的扶持。榮幸地向您介紹,Devolver Digital 即將發行的全新作品《進擊羔羊傳說(Cult of the Lamb)》現已在 Steam、Xbox 等平台開放預購,售價新台幣 488 元,你將能在「羊」生之中碰上這些貴人的提點:

[ 敬請嵌入遊戲影片]

《進擊羔羊傳說》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12 日上市,全平台預購者都可獲得限定的克蘇魯追隨者外觀。追隨 遊戲官網、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 和開發團隊 Massive Monster (@MassiveMonsters) 的 twitter 以獲得最新的遊戲資訊。

 

[《進擊羔羊傳說》遊戲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13140/Cult_of_the_Lamb/]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