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偶像星願-

IDOLiSH7-偶像星願- 6週年系列活動正式配信! 77連免費高級甄選、白金i7收集冊,登入立即領!

2021.08.20

由BANDAI NAMCO Online Inc.傾心製作的原創偶像音樂手遊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IDOLiSH7-偶像星願-)從日本啟程,今8/20正式邁入6週年!繁中版同步舉行系列歡慶活動:特別登入禮立即領白金i7收集冊及星石好禮、期間限定77連免費高級甄選保證必得7人SSR、週年紀念款SSR服裝[ShuffleTalk 2021]正式登場!此外,今年不僅翻新遊戲介面更推出全新「星石商店」,追加6週年限定商品等超豐富慶祝內容。官方粉絲專頁為同慶アイナナ6週年,特別舉辦以期間限定公開功能【#NANACAM】的寫真抽獎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官方公告。

 

  • 偶像星願6週年「We Are Idol, We Are Artist.」

今(8/20)是アイナナ正式邁入6週年的特別日子,官方精心製作6週年紀念形象影片;由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偶像們將各自的思念乘載於顏色上,每一道顏色交織重疊、彼此牽絆,傳遞著未來將創造出巨大的潮流。敬請經紀人務必前往欣賞!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IDOLiSH7-偶像星願-)6週年主視覺

 

偶像星願6週年特別影片

 

官方另外特別拍下全員16位偶像的6週年紀念封面圖片,提供經紀人下載收藏喔!完整開放內容請至官方粉絲專頁了解。

 

  • 6週年紀念特別登入禮!最高77連免費高級甄選

為慶祝アイナナ6週年,《IDOLiSH7-偶像星願-》繁中版同步舉辦週年紀念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天天登入遊戲立即領特別登入禮!有機會獲得最多共4本可挑選兌換喜愛的SSR服裝的白金i7收集冊、以及最多共星石60個喔!還有期間限定77連免費高級甄選活動,保證獲得SSR團員7人!限時贈送6週年紀念Hall擺飾,以及免費擴充Hall擺飾持有數100格!經紀人可千萬不要錯
過!詳細活動說明,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6週年紀念7日特別登入禮

 

偶像星願6週年紀念 豐富獎勵內容

 

  • [ShuffleTalk 2021]正式公開!同期舉行4大限定高級甄選

6週年的限定服裝SSR[ShuffleTalk 2021]系列為可覺醒至UR的RabiTV服裝!跨越團體的藩籬,由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全員16位偶像分別以2人1組或3人1組形式進行拍攝。

RabiTV中將為各位呈現偶像們在國內外拍攝節目時的特別花絮喔!想知道他們談了些什麼嗎?敬請把握6週年紀念限定的各組高級甄選,入手偶像[ShuffleTalk 2021]系列服裝吧!

6週年的限定服裝SSR[ShuffleTalk 2021]系列
※[ShuffleTalk 2021]系列首頁語音預定於日後追加

 

為紀念6週年,同時舉辦4大紀念限定高級甄選!過去的人氣服裝、一番賞、一番咖啡廳系列、限定UR服裝等SR以上內容將分別復刻登場!另有附贈白金i7收集冊及可任選的道具票券的高級甄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6週年特別劇情公開!

6週年特別劇情『心重疊在一起…6th Anniversary』也在今日(8/20)正式公開。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全員以來賓的身分,參加為了迎接第6年的特別節目「歡迎來到兒童房」。偶像們將在節目中與拉比提君一起回顧孩提時代的美好回憶……!歡迎經紀人登入遊戲並透過 [劇情]→[特別篇] 盡情觀賞享受!

6週年特別劇情
※此特別劇情未附語音。預定於日後追加。

 

  • 升級翻新,全新「星石商店」登場!

《IDOLiSH7-偶像星願-》版本升級為4.0.0;翻新首頁及甄選演出等多個介面,並追加1天1次付費星石限定1人甄選半價功能;同時擴增偶像目錄可兌換道具;更推出全新「星石商店」及6週年限定商品!詳情請參閱相關個別公告,邀請經紀人登入遊戲感受煥然一新的偶像星願吧!

星石商店6週年限定商品

 

  • 『#NANACAM』限定公開!粉絲團特別抽獎活動!

遊戲內期間限定公開【#NANACAM】,可透過拍攝功能或相片編輯方式,製作專屬經紀人的6週年紀念照!

期間限定公開【#NANACAM】

 

《IDOLiSH7-偶像星願-》繁中版為同慶アイナナ6週年,即日起至8/26,經紀人於臉書公開分享【#NANACAM】2021ver.照片,符合條件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偶像星願口罩收納套,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官方粉絲團了解!

偶像星願口罩收納套

 

アイナナ6週年紀念系列活動,不僅有豐富獎勵內容,還有強化活動可以幫助經紀人提升團員能力;此外10/31前應援經驗值將增加為3倍,到達Rank250為止!新手經紀人可以把握難得機會提升等級!遊戲第5部劇情預定在今年冬季公開,更多活動詳情與獎勵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公告。

 

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見

MyCard APK遊戲下載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遊戲下載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6週年紀念特設網頁

繁中版官網

繁中版官方粉絲團

MyCard專屬

展開

事前登錄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