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級戰爭

K-POP超級英雄-冰月花雪攜全新單曲《FLOW (feat. Luna)》登場!

2020.12.17

 

影片連結:

 

漫威首位韓流偶像、超級英雄冰月花雪即將加入遊戲! 12月17日冰月花雪在《漫威超級戰爭》官方Facebook特別直播曝光-第三首全新單曲《 FLOW (feat. Luna)》完整版!同時宣布,冰月花雪將於 12 月 24 日正式加入瓦干達戰場!

 

冰月花雪原名為雪希,是一名韓國偶像歌手。在一次斯塔克工業活動中,表演途中的雪希遭到了名為“A.I.M.”組織的伏擊。挺身而出的她被困進了一個高科技冷藏庫,卻意外獲得了對冰元素的控制能力,並最終憑藉此能力成功擊退敵人。事後,雪希擊敗 A.I.M. 的英勇事蹟引發轟動,被媒體譽稱為“冰月花雪”,由此開啟了她“流行音樂巨星”和“全職超級英雄”的雙重身份。

作為天才偶像,冰月花雪已經發佈過兩首個人單曲:《Tonight》和《I Really Wanna》。這一次,伴隨她在《漫威超級戰爭》的首次亮相,她的第三首個人單曲《FLOW》也將一起發佈,並由知名韓流組合 f(x) 前成員 Luna 傾情獻唱。目前,這首新曲已能在遊戲內收聽,陸續也會在各大音樂平臺發佈。希望這首特別的歌曲能為人們帶來安慰與力量。

 

另一方面,冰月花雪將以擁有「強力輸出的能量型英雄」的身份加入瓦干達戰場。她的雙手分別掌控著「暗冰與亮冰的能量」,可通過對暗冰與亮冰元素控制,進行破壞與創造;既可以在暗冰能量的幫助下,造成群體傷害和冰凍效果,亦可使用亮冰能量自我治癒,瀕死自保。

冰月花雪將於12 月 24 日正式加入瓦干達戰場。適逢遊戲上線一週年之際,圍繞冰月花雪的“律動冰雪”活動也將在遊戲內展開,更有週年慶典皮膚、鷹眼「冰原獵手」主題外觀等豐富獎勵等你領取!快來加入遊戲,盡情欣賞“冬日旋律”《Flow (feat. Luna)》吧!

 

更多遊戲最新資訊,請關注官方社群平台:

《漫威超級戰爭》手戲官網: www.MARVELSuperWar.tw

《漫威超級戰爭》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uperWarTW

《漫威超級戰爭》官方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c/MarvelSuperWar

 

MyCard專屬

展開